昼顏 | 今天不上班 | 為了 N | 了不起的選TAXI ]

 

20.jpg 

《きょうは会社休みます》(今天不上班) 

這是相當爛的日劇!

都是千秋王子害的!對!說的就是玉木宏!難得玉木宏不再瘦骨嶙峋,再以千秋王子的形象跟我見面,叫我多麼的興奮啊!但我沒想到原來玉木宏居然是男二,說是男二還有點自欺欺人,事實上是男二都不如 (哭)!作為男二卻對男主角一點威脅也沒有。戲份不多,只要角色有發揮也沒所謂。但是沒有,一點都沒有。

劇情說到朝尾侑 (玉木宏飾) 發現青石花笑 (綾瀨遙飾) 俗氣平凡性格彆扭,格外覺得花笑很可愛,本來擔當花笑的愛情顧問,但後來漸漸愛上她。對我來說服力不足。不過可能編劇想要給俗氣平凡性格彆扭女人夢幻的春夢吧?最叫我理解不能的是田之倉悠斗 (福士蒼汰飾) 又是什麼原因愛上花笑呀?花笑之前對悠斗沒感覺,但胡裡胡塗跟悠斗一夜情之後,答應跟他交往,又想到結婚什麼的。感覺好兒戲!

劇情單薄到不行,老套到不行。花笑自行想像的部份很無聊,一點都不好笑。「在一起不在一起」的情節不是韓劇的專美,我也記不起當時我是怎樣吞完的。

2013 有《最後的灰姑娘》,2014 年有《今天不上班》都是單身中女突然有機會跟帥嫩男有一夜情後,成為帥嫩男和帥中男追逐的對象。如果再有機會因為演員而看日劇,還是先去了解一下劇情。看得太多這樣的劇情,我怕自己也會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唯一值得一看是綾瀨遙把角色的內心表現得不俗。我對福士蒼汰沒什麼認識,聽說是近年日本人氣男?可以告訴我他受歡迎的原因是?我只知道一定不會是演技,還是果然是演技,只是我此輩凡人不懂得欣賞?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