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歌曲類型,是即使有多喜歡的團也無法叫自己接受到。相對金曲 (沒有客觀的定義,就是個人主觀認為屬於上個世紀的旋律風格的歌曲) 和強烈搖滾歌曲,Hip Hop 不算是完全接受不到,但也不算很接受到。

所以即使我有多喜歡 Hoya,這張專輯也說不上很喜歡。一直沒寫文,沒有翻譯歌詞,真正的原因不是沒有時間。

但作為飯,專輯也要入手,作為對 infinite 的支持。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買 Infinite F 的日專和韓專!!!

又是隨機小咭,我有點預感會抽到兩張東雨,沒奢想過會抽到兩張 Hoya,所以抽到一張 Hoya 一張東雨已經心滿意足。

相對《예뻐》(Pretty),我還是比較喜歡《Special Girl》。我得坦白在我留意到《예뻐》(Pretty) 摘下一位時,還舒了一口氣,但原來那已經是第三個一位...... 

本來有一張大海報,我選的是 Hoya 個人。因為太大張,最後很懶沒拍照。這張看來像是海報但又不是海報的不明物體......

歌曲而言,除了主打,比較有意欲想要聽的是 어디 안 가 (Aren't You Going Somewhere?) 和 부딪쳐 (Bump It)。前者是旋律輕鬆的作品,後者因為跟 Lovelyz 女團成員柳秀靜合作,有點新意。

니가 미치지 않고서야 (As Long as You're Not Crazy) 副歌還不錯,但很多時候還沒有唱到副歌部份,第一段又長又沒什麼高低起伏的 rap 已經叫我忍不住想要跳到下一首......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