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給人發現了我今天敗了很多寶物嗎?(笑)

封面而言,我比較喜歡第一輯啊!繼續看不到俊秀的樣子..... 絲帶本來是窩心的設計,但因為沒有附著盒子,所以開箱的過程中,絲帶丟到地上......

開箱的過程中,還突然發現掉了兩個小人.... 

拍照時還沒有發現,到了寫開箱文才發現原來有三張 DVD,第一張和第三張放在同一位置。要看第三張的話,要先把第一張拿出來,不算是太理想的設計。

不過!最有驚喜的是原來不是一本相集,而是一張張的相片咭!有很. 多. 張!!!

看來 Cjes 有人到過這裡吧!明白到相集的話,我會不捨得大力按下來拍照~ 為了報答 (?),我把所有相片都貼出來啦~ 每次要把相片一張一張放好,爬上椅子上拍照,又爬下來收起第一批,又把一張一張相片放好,又爬上椅子上拍照。如是者,爬上爬下八次,再加上之前要為 Infinite H容和兩張專輯拍照,今天的運動量好充足~ 

[ 相片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