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1

今天居然能夠準時下班,實在感動得要流淚!

朝九晚九,甚至十的日子,好像也過了好幾個月。好幾次下班的時候,發現附近所有食店都已經關了門,只好買了荳奶,在回家的路上喝,當作晚飯。千萬要替我保守秘密不要跟熊主說,我一直騙他有好好吃飯。只是為什麼還沒有瘦下來呢?

以前雖然也有忙碌的時候,但到了週末也可以發一兩篇文章。但到了最近,連星期六日也要在家看公司的文件,所以也試過在這裡有一段日子完全露不了臉。

牢騷就說到這裡,畢竟不會有人有興趣想要知道嘛~ 而我也不想常常掛在嘴邊,雖然跟朋友碰面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吐苦水。

去年的熊日,說了是時候停下來,雖然後來不是完全不寫,但發文的次數減少了。時間上不容許,也越來越提不起勁。好幾篇文章要寫,《三劍客》寫了一半,《Kill Me Heal Me》劇終感想寫了一半,但就是抓不到時間也提不起勁完成。

回覆留言,只能說抱歉又抱歉。在後台看了一下,未回覆留言達 15 440 個。這輩子就算不睡覺也應該回覆不完。最近只能在有時間的話,回覆比較新的文章的留言。

惡意留言?當然有啊!大概只要有留言,當中就必定會有惡意留言吧?最近有一次,我想過是不是要設定為僅開放登入者留言,甚至乾脆關閉留言呢?但當時太忙沒時間去處理,後來就不了了之。

追星?跑外場應該都沒有辦法了,幸好容和知道我的苦況,所以來探望我!XD 消息都跟不上,無論是 JYJ,還是CNBLUE,還是Infinite。幸好還有朋友不時跟我分享一下資訊。

但!無論多忙,都要看劇集啊!只有工作的人生實在叫我太受不了!所以最近看劇集看得很兇!韓劇除了剛完結的《Kill Me Heal Me》外,還在看《不折不撓具海拉》,以及用快轉和跳看模式看《Hyde, Jykell and I》(用十分鐘看完一集的程度) 和《輝煌或瘋狂》(用一小時看五集的程度) 。《Spy》也點了來看,但進度卻很緩慢...... 日劇早前用了一星期一口氣看了共三季的《Doctor X》(應該有三十集?),還有在檔的《無間雙龍》和《○○妻》,但後者實在太難吞,即使還有數集便大結局也果斷棄劇。還有就是美劇《Forever》,法醫推理偵探劇,打發時間也不錯。看《Forever》是因為一直在看《Vampire Diaries》第六季到了十五集就一直看不見更新。綜藝嘛~ 主要看《Kpop Star》第四季。《看見你的聲音》看了第一集,也有追看的意欲。

韓樂嘛~ 最近除了俊秀容和的專輯,就沒有很喜歡的。對了,請問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最近 itunes 聽歌,部份歌曲會沒法一直播到最後,而是播到中段突然跳到下一首呢?又或者,有沒有好的播放程式推薦呢?我試過用realplayer 用了半小時匯進了四千首歌後,卻發現韓文全部變成怪符號......

最後,就是雖然工作很忙,但正正因為每天上班好像上戰場一樣,下班後筋疲力竭,所以回到家洗過澡看劇集就去睡覺。以前總是很晚才去睡覺,最近居然改掉了壞習慣!也可算是意外收穫吧!

所以說,現在要去睡啦~

b03

 b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