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是從這篇搬過來的。好像放在一起會比較完整。

我很喜歡這張海報啊~ 

碟一是演唱會上部,碟二是演唱會下部及 Making Film。

相冊很難翻,所以每個成員只挑一張來拍。

後記

這篇提及去看回歸場的原因。這個「系列」演唱會之前已經看過三場,分別是在首爾舉行的第一第二場和在香港的第三場。看了首場也看了尾場,一共五場,很圓滿的感覺~

很可惜我很期待的 Request 現場,應該因為三星沒有再贊助所以沒唱,很遺憾啊~

先說事前買票。雖然我現在已習慣一個人跑外場,只是買票能跟朋友一起商量還是比較好。偷看到 Leelee 有計劃去,所以便貿貿然跑去勾搭...... 

搶票過程不算很順利,策略上犯了不少錯誤,幸好最後也買到。第一場是 004 區最後一行,第二場是 008 前幾行。

因為我剛坐了凌晨機又沒有地方可以休息,所以支撐到會場的時候,精神狀態很差,第一場沒能好好欣賞演唱會。

01. Intro

演唱會正式開始之前,會播 MV 的,但今次卻播了不少跟 Infinite 沒關係的 (我也忘了是誰XD),所以氣氛有時會冷掉下來。之前一開始便播出 Destiny 的前奏,一下場便熱鬧起來 (所以現在隨機播到這首歌的時候,我也會自動啟動演唱會模式XD),但今次卻是每個成員分別在不同地方以不同姿勢出現,有水有火有從上天而降。但問題是第一晚坐在004 區的我視線部份受阻,所以有時不知道台上發生什麼事。印象中明明第一場有灑水,但第二場好像沒有再用,不知道為什麼呢?

圭哥騙(?)我說是這次演唱會是全新,會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但事實上只是有部份歌曲的編曲有點不同。

02. Destiny

Destiny 最深刻的印象是圭哥外露的膝蓋!XD

03. TicToc

04. 파라다이스 (Paradise) 

唱歌之前,成員會走到黑布後脫...... 下外套。這次在剪影看到某成員很用力把外套擲到地上好像很酷 XDDDD

05. 날개 (翅膀)

06. Inception

07. Can U Smile

08. 네에게 간다

Video 是 Diss Gehius (因為是惡搞所以不是genius),說話太多,也有太多韓文字幕要追,所以沒細心看,還是比較喜歡之前裝帥起革命那個。不過,Hoya 裝呆的樣子好萌!圭哥(又)發脾氣,罵成種不懂得玩遊戲好可愛(誒?)

09. Alone (Infinite H)

10. 눈을 감으면 (如果閉上眼睛) (優鉉)

11. 41 일 (41 日) (聖圭)

12. 가슴이 뛴다 (心在跳動) (Infinite F)

幸好朋友即使看到歌單也沒有「劇透」我,所以第一場到了 solo 的時候很有驚喜。

首先是 Infinite H 很有 hip hop 風的 Alone,有扯線偶舞步很有特色。聽第一次不算特別喜歡,不過多聽了很不俗。

優鉉自彈自唱自作抒情曲 눈을 감으면 (如果閉上雙眼) ,我不是說過很多次對彈琴的男生沒抗拒力嘛~ 相對油膩型的心王子,我更愛有才華的優鉉啊~  圭哥後來唱了這首歌一句,唱得好好聽,就是要欺負優鉉。圭哥還要取笑優鉉沒感情,然後急跑去抱著優鉉說只是說笑。 

圭哥圭哥只能唱舊歌 41 일 (41日),但爆好聽了好不好!明明我之前一直不算特別喜歡的,不過如果你唱 I Need You 我可能感動得要哭啊~

新子團 Infinite F 成員是成烈,明洙和成種,唱 가슴이 뛴다 (心在跳動)。在這個組合中,L 已經要擔當主唱的角色...... 不過我覺得社長這個做法也挺好啦~ 每個成員也有機會。曲風輕快,對唱功的要求不多 (喂!),舞步很可愛啦~ 第二場出現的位置就在我的座位附近,明洙就在面前經過!(尖叫~)

13.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思念觸及的地方)

14. 불편의 진실 (不便的真實)

之前播出 MV ,今次是播了一半之後裝成機件故障,所以也唱了真人版。

15. 니가 좋다 (喜歡你)

16. 하얀 고백 (白色告白) 

第一場只能搶到最後一行,本來很失望。怎知道原來 하얀 고백 (白色告白) 的時候,成員站在車子在我身後的通道經過。第一場是明洙,東雨,成烈和優鉉在我們那一邊;圭哥、HOYA 和成種在另外一邊太遠看不到(也無暇兼顧 XD)。第二場剛好調換了,所以可以看到 HOYA 和成種,但可惜在後面的圭哥還是有點遠。

所以第一晚能夠近距離見到明洙,東雨,成烈和優鉉,但只有明洙跟我對望。跟明洙對望那刻,心臟好像跳了出來啊!! 第二場雖然 HOYA 有向我那邊望去,也用兩手做了心形手勢,只是我懷疑以他的視力,應該看不到臉 XD。 

하얀 고백是我最喜歡的歌曲之一,但我陷入瘋狂的狀態而沒法好好欣賞,有點可惜啦 (其實一點也不!XD)

第二場位置理論上應該更好,只是原來成員很少在面前的花道經過,不過幸好還是有機會跟圭哥對視了數秒,已經心滿意足了!

17. Nothing's Over

18. 맡겨 (託付) 

成員會拋禮物。第二場明洙在我附近拋禮物,我只差幾個就拿到了。鳴~ 

19.Cover Girl

明洙撿到小熊。玩小熊的明洙超可愛~

第一場成員強逼圭哥跳宣美《24시간이 모자라》(24 小時都不夠) 的扭屁股舞。第二場,除了圭哥,優鉉、hoya 和明洙都成為受害者。Hoya 做完之後害羞得飛天旋風掃腿。當明洙很不情願的時候,成員為了讓觀眾看得更清楚(?),還故意掀起明洙的外套。明洙當然大受打擊,成種拍背安慰。

(DVD 應該是第二場,但就只有圭哥跳扭屁股舞的部份?)

20. 내꺼하자  (成為我的人)

21. BTD (Before the Dawn)

22.  남자가 사랑할 때 (當男子戀愛時)

23. 추격자 (追擊者)

24. 다시돌아와 (再次回來)

25. Julia

26. With....

在粉絲專頁還提到的花絮還有:

  • 明洙向成烈撒嬌超可愛。
  • 成烈問時間過得很快吧?然後說想像都敏俊般停頓時間,說大家是千頌伊。
  • 優鉉唱了一小句 To heart 的《Delicious》(當時正式版本未釋出) 。
  • 當時播出 4月 comeback 的 teaser 爆帥 (可惜現在 comeback 要推遲。因為理解,所以沒失望。我只是擔心如果幾團 comeback 都堆在 5 月的話,infinite 的成績會受到影響。)
  • 第二場在我前面有人把紙牌丟到台中,差點打到優鉉,他嚇了一大跳,沒有拾起紙牌。

噢!原來我上次忘了拍手幅!上次舉的手幅是"我會等的,Infinite",而今次第一場舉的手幅是"我已經等到了!Infinite ",然後第二場是"一起向前邁步吧!Infinite"。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會舉手幅,而 Infinite 真的在看,而且還記得上次舉的手幅的內容!這個叫我很感動!

看了首場也看了尾場,我見證著無限的成長。首場不難看到成員感到不安,有點徬徨,有時還有表現失準;但來到尾場很有信心的樣子,水準很穩定,沒有明顯的失誤。

Video 

Making Film

有七部份,是事前練習唱歌和跳舞的片段,以及綵排片段。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