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自從七月之後,工作變得忙碌,就沒有寫韓劇介紹文。雖然工作還沒有輕鬆下來,但五月份有不少值得期待的韓劇啊!

你決定了看哪一部呢?

 

戲名:前女友俱樂部

韓文戲名:구여친클럽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8 日;金土;2030 ( 接檔《Super Daddy 烈》) 

集數:16 

編劇/導演:李珍梅  ( 國家的呼喚 ) / 權錫璋  ( Golden Time ‧  韓國小姐 ) 

演員:卞耀漢 ( 未生 ) ‧ 宋智孝 ( 急診男女 ) ‧ 、李允智 ( The King 2 HeartsDream High ) 

簡介: 卞耀漢飾演人氣網路漫畫家房明秀,漫畫內容圍繞前女友們的故事。電影製作人金秀珍負責把房明秀與前女友們的故事搬上銀幕。

短評/劇評:雖然看了《未生》對卞耀漢的印象很不錯,只是《急診男女》陰影仍在,而看來劇集類型也有點像《急診男女》..... 再加上編劇和導演的組合,我應該不會看了。


 

戲名:心情好又暖 

韓文戲名:맨도롱 또똣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13 日;水木;2155 ( 接檔《憤怒的媽媽》) 

集數:16 

編劇/導演: 洪貞恩‧ 洪美蘭 ( 最佳愛情 ‧ 主君的太陽 ) / 朴均導 ( 最佳愛情 ) 

演員:柳演錫 ( 回答吧 1994 ‧ 九家之書 ) ‧ 姜素拉 ( 未生 ‧ 異鄉人醫生 ) 

簡介:姜素拉事業情場兩失意後,在濟州島遇到「心情好又暖」餐廳主廚柳演錫,譜出愛情故事。

短評/劇評:洪氏姐妹叫我又愛又恨。有時劇集 ( 如最佳愛情 和 主君的太陽 ) 雖然完整度不算很高,但總是很會觸動我的神經;但又有時候劇集 (如 BIG) 徹底爛掉,我甚至起誓以後都不要再上當。雖然今次會考慮看看,但心裡還是有點不安。比較感興趣的是濟州的風景,可以順道拍攝一下俊秀那家酒店嗎?要不是俊秀要做音樂劇,否則找俊秀客串一下也不錯啦~


 

戲名:製作人

韓文戲名:프로듀사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15 日;金土;2115

集數:12

編劇/導演: 朴智恩 ( 順藤而上的你 ‧ 來自星星的你 ) / 徐秀旻 ( 超人回來了 ‧ 兩天一夜 ) ‧ 李東勛 ( 我是男人 )

演員:金秀賢 ( 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 ) ‧ 車太鉉 ( 田禹治 )‧ 孔曉振 ( 沒關係,是愛情啊主君的太陽 )‧IU ( 漂亮男人Dream High )

簡介:講述電視台綜藝部製作人的故事。

短評/劇評:這樣華麗的陣容,應該不會有人不感興趣吧?《來自星星的你》的編劇和金秀賢這個組合本身應該有一定收視保證。你可能看完《來自星星的你》後,很不屑地說只是很一般罷了,甚至覺得很難看。但《來自星星的你》在韓中港台掀起熱潮卻是不爭的事實。

來自星星的你》找來《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全智賢,《製作人》則找來《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很有趣的巧合。《田禹治》沒看過,也沒想過要看,所以上一次看車太鉉演出已經是《急速醜聞》,跟《我的野蠻女友》不約而同都是電影。

雖然說不上是孔曉振的粉絲,但孔曉振近幾年出演的劇集,我好像一部不漏地看,沒有太多中伏的經驗。

雖說金秀賢跟IU 繼《Dream High》後再度合作,但《Dream High》中兩人對手戲不太多。金秀賢的造型像我想起《Dream High》的森動,但聽說人設的頭腦精明,所以應該是不一樣的角色。IU 的冰山公主的性格,跟過往《漂亮男人》和《Dream High》截然不同,值得期待。

比較叫我意外的是只有 12 集?如果視乎收視而延長的話,會打亂劇本的步伐啊?


 

戲名:Orange Marmalade

韓文戲名:오렌지 마말레이드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15 日;金;2235

集數:16 

編劇/導演: 文曉山 ( 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失蹤的黑色 M ) ‧ 金奎元 / 李亨民 ( 壞男人 ) ‧ 崔成凡 ( Family )

演員:呂珍九 ( 想你擁抱太陽的月亮 ) ‧ 金雪炫 ( AOA 成員 ) ( 醜八怪警報 ‧ 我女兒瑞英 ) ‧ 李宗泫  ( CNBLUE 成員 ) ( 紳士的品格 ) ‧ 吉恩惠 ( 漂亮男人 ‧ 學校 2013 )

簡介:改編自同名網絡漫畫,講述吸血鬼的奇幻校園浪漫故事。金雪炫和李宗泫都是吸血鬼,與校園男神呂珍九和校園女神吉恩惠展開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

短評/劇評:雖然宗泫演戲應該要啟動溺愛模式搭著來看 (喂!),但白晢膚色實在很適合演吸血鬼嘛 (為什麼中在入伍前沒有人找他來演啊!?) 先題外話一下,平時宗泫看來好像不大說話很害臊的樣子,居然在《我們結婚了》暴露了選手的正體啊!在屏幕前的我也被電到啊!

真正吸引我看這劇的原因是呂珍九啊!雖然樣子不算典型美男 (對不起啊!姐姐沒能守住你~),但因為演技超好,所以也很有魅力啊!最擔心的是女主角.... 吉恩惠出演的兩部都有看過,但完全記不起臉...... 不過,突然發現原來編劇是《特殊案件專案組 TEN》和《失蹤的黑色 M》,我對此劇信心大增啊!最近我啊!每次看完《失蹤的黑色 M》心情也很激動,久久不能平復啊!


 

戲名:蒙面檢察官 

韓文戲名: 복면검사

電視台:KBS2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20 日;水木;2155 ( 接檔《不善良的女人們》) 

集數:16 

編劇/導演:崔鎮源 ( Big Man ) / 全山 ( 紅寶石戒指 ) 

演員:朱相昱 ( 心懷叵測恢單女 ‧ Good Doctor ) ‧ 金宣兒 ( I Do I Do ‧ 女人的香氣 ) ‧ 嚴基俊 ( 黃金交叉 ‧ 幽靈 ) ‧ 黃善熙 ( 乘著歌聲的愛情 ‧ 主君的太陽 )

簡介: 男主角本為檢察官,但當遇到無法以檢察官身份解決問題的時候,就會變身用拳頭解決問題的蒙面英雄。

短評/劇評:出演的都是好戲之人,而且對題材也不是完全不感興趣,只是這個檔期太滿的話,就不會挑這齣來看了。


 

戲名:假面

韓文戲名:가면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5 月 27 日;水木;2155 ( 接檔《看到味道的少女》)

集數:20

編劇/導演:崔浩哲 ( 秘密 ) / 富聖哲 (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

演員:秀愛 ( 千日的約定 ‧ 野王 ) ‧ 朱智勳 ( Medical Top Team ‧ 五指 ) ‧ 延政勳 ( 金子輕鬆出來吧 ‧ 吸血鬼檢察官 ) ‧ 柳仁英 ( 三劍客 ‧ 奇皇后 ) ‧ HOYA (Infinite 成員) ( 回答吧 1997 ‧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

簡介:同住在大宅的四個人各懷鬼胎 ─ 一個隱藏自己的身分嫁入豪門、一個願意無條件守護心愛女子、一個想要揭開女主角的真實身分的人,以及已經知道所有秘密的人。上演明爭暗鬥的暗黑故事。

短評/劇評:本來聽到 HOYA 出演的消息,就很衝動決定要看。而且,秀愛也是喜歡的演員。只不過對題材興趣一般。致命傷是有 20 集.... 我會先冷靜觀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