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Marmalade》告一段落!本來我不是單純只為李宗泫而看的,但看到最後的感想是:宗泫果然很適合做帥爆的吸血鬼啊!

警告:會談及劇情。

 

 

[ 1-2 | 3-9 | 10-12 ]

5 月 17 日:第 1-2 集

如果你喜歡看少女漫畫的話,應該會喜歡看《Orange Marmalade》(橘子果醬)。

我是從少女到不再是少女,也喜歡看少女漫畫的,所以雖然第一集已經開始要快轉,但暫時感覺這齣不錯。

宗淙演技比我想像好,而且真的有帥到!!!

白瑪麗 (金雪炫 ( AOA 成員 ) 飾演) 是吸血鬼,因為想要好好在高中畢業,所以要隱藏身份。當然會遇上不少危機。

其他吸血鬼劇集的設定是吸血鬼不會長大,但看來這齣劇不是呢!

看來鄭在民 (呂珍九飾演) 的血對白瑪麗異常有吸引力,所以雖然播出了兩集,白瑪麗也因為不同原因差點忍不住要吸鄭在民的血,所以也順便上演多場粉紅場面。

金雪炫的演技比我想像好,雖然經驗不足,但因為飾演吸血鬼,很多時候沒什麼表情,也沒太多內心戲,再加上樣子甜美,所以感覺還不俗。

白瑪麗在地鐵打瞌睡時,想要吸坐在旁邊的鄭在民的血,叫在民心神盪漾。看著呂珍九的表情,覺得那一幕也挺好笑!事後,白瑪麗對事情毫無印象,應該不是真的沒記憶,只是太尷尬,所以在裝?

內心戲主要依靠呂珍九來演是十分明智的決定。劇情先交代在民很憎恨吸血鬼,本來很有音樂天份但毅然放棄,對媽媽既恨且愛,後來才交代原來媽媽跟吸血鬼韓雲宰 (宋鍾鎬飾演) 結婚。劇情先引起觀眾的好奇,才交代原因,編排不俗。

飾演在民媽的李一花的實際年齡比宋鐘鎬大好幾年,原來兩人是夫婦有把我嚇倒!

(會透露《看見味道的少女》的劇情,所以反白:) 千白敬被權在熙殺死之後,居然成為吸血鬼了啊!XDDDD

劇情應該會講述在民、瑪麗和韓施厚 (李宗泫飾演) 會組樂團,我很期待這條線的發展。雪炫和宗泫都是歌手,與其要兩人演太多內心戲,倒不如唱歌玩樂器好了。

為了切合少女漫畫的風格,拍攝手法很唯美!看俊男美女的畫面,多賞心悅目!

宗泫這陣子叫我驚喜連連啊!!!我先來自首,我的 CNBLUE 順序是容和、敏赫...... 宗泫和正信 (這個表達方式,你看得懂嗎?XD)。

二哥對我來說,就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啊!在演唱會總是低著頭彈吉他,自己傻笑。一整個害羞靦腆。

但自從結了婚 (?!) 之後,二哥果然變得截然不同啊!說話油膩到不行,一整個選手的樣子,只拍了幾集又牽手又什麼的 (什麼是什麼?),你叫容和情何以堪啊?!(CP 飯不要誤會,我只是說相對宗泫,容和在《我們結婚了》跟對方的進展未免太慢而已)。

之前二哥在《紳士的品格》只懂得唸台辭,但在《Orange Marmalade》有點叫我刮目相看啊!第一集二哥對著用口水噴鏡頭 (真的看到口水噴出來的!!!) 那一幕,二哥好像變態殺手般叫我有驚慄感!第二集,有點壞男孩耍帥的樣子又叫我差點中槍啊!

所以順序現在是容和、敏赫、宗泫...... 和正信 XDDDDDDDDDDDDD 

典型的四角關係少女漫畫。劇情必須有女二欺負女一,才有兩個黑騎士男主角英雄救美的場面嘛~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