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 3-9 | 10-12 ]

7 月 25 日:第 10-12 集

看《Orange Marmalade》對我來說是很前所未有的經驗。我不是很好的觀眾,因為本來性子急,佷多時候都會快轉,但像《Orange Marmalade》般連男女主角的戲份也快轉,倒是第一次!

因為在民失憶,所以就好像回到最初般,什麼都重演一次,在民又把瑪麗拒人於千里之外。在民失憶,很可惜我沒有,所以似曾相識的劇情,直叫我狂打呵欠,後來就放棄掙扎,直接按快轉鍵好了。

明明很喜歡呂珍九,但最後三集對珍九唯一比較鮮明的印象是在民有幻覺以為看到血嚇得目瞪口呆的一幕。

對金雪炫的印象也不錯,而白瑪麗勇敢不逃避的性格也討好,但最後三集我卻對白瑪麗這個角色興趣缺缺。

我不知道是每週只播一集,所以在時間的流逝時 (突然好像在寫歌詞XD),要追看《Orange Marmalade》的意欲漸漸磨光,還是因為突然又從現代跳到古代,又由古代跳到現代,所以再也無法代入進去劇情。

雖然明明已經化為灰燼,卻又奇蹟地起死回生(?) 很沒有信服力,但不時說看戲太認真就輸了卻又無法坦然的我,這一次奇蹟地(?!) 地完全不介意!

只要施厚回來就好啊!

畢竟經歷瀕死邊緣,所以施厚髮色也灰灰白白的 << 別亂編劇情!

但還是有一件事無法原諒編導!在街頭自彈自唱的二哥,怎會只有這樣幾個人圍觀?!太不合理了好不好?!

嘩嘩嘩!(<< 請想像少女和偽少女 (=紫熊) 的尖叫!) 二哥太犯規了!!!! 慢著!我內心湧起了恐懼,施厚不是跟女二雅拉有什麼什麼嘛?!編劇你不要嚇我啊!

男主送給女主,施厚就留給觀眾好了。施厚跟爸媽重逢就是最好的結局。

古代部份中,我挺喜歡在民和施厚之間的 BL 友情,很可惜即使再回到現在,再也看不到了。

回到現代,二女改邪歸正,但在現代二女性格突然有變的原因不明...... << 其實也沒有很關心就是了。

我本來還挺期待樂團的劇情,說利用音樂來得到認同,但與此同時也沒法討好所有人,本來挺有意思。只是樂團的片段很零碎,沒法看得投入。

最後,說容和及星材也是吸血鬼也挺好笑!的確不是吸血鬼的話,怎可以帥得這樣厲害!(笑) 只不過為什麼容和的相片好像是幾年前的?

第3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