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過往不同,這次對無限的 DVD 第一次感到很失望,失望得甚至想過要發電郵給武林,當然後來也想到於事無補,所以打消了念頭。

千萬不要誤會,我不是對無限的表演感到失望,只是對DVD 本身感到失望。

沒有像《那年夏天》演唱會 DVD 送很無聊的布袋,實在很讚。除了三張 DVD,有一本相冊和相片小咭,還很貼心附上放置相片小咭的紙相架!

只是!我突然發現有兩張成烈,還以為多送一張而暗自竊笑。欸?不對!為什麼連同一張合體,卻只有八張?細看之下才發現少了明洙的一張!但因為已經拆開了,所以應該不能更換!沒騙你!我當天晚上傷心得還差點睡不著!然後也想到再買一套,把原來的一套送給朋友好了。幸好朋友說願意把明洙那一張送給我,不過我不好意思,所以說買好了。

在臉書那邊說了這件事,有網友說自己也有同樣情況!品質控制怎可以這樣啊!

說失望,主要因為碟三 Member's Day Solo Special。我實在很期待這部份,以為會有各成員表演部份。誰知道!原來只有花絮!不是花絮和表演部份,而是只有花絮,沒有表演部份!我還以為在什麼隱藏地方,還特意叫朋友幫忙查看一下。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老實說我失望啊!失望得很想發電郵去質問武林為什麼沒有個人表演部份啊!有誰知道為什麼啊?!

按此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