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月 23 日:雖然《OH! 我的鬼神君》算不上是完美 (完美的劇集往哪裡找?!),但絕對稱得上是 2015 年最好看的劇集。

警告:會談及劇情。

 

 

1-2 | 3-6 | 7 | 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7 月 6 日:第 1-2 集

《Oh 我的鬼神君》未及預期,有點因為我不大喜歡羅奉仙 (朴寶英飾演) 的小媳婦性格。無辜被罵也一直低頭道歉,總是默默流淚。

明明想要做廚師,在家也努力訓練廚藝,但卻不會替自己辯解。姜善宇說像羅奉仙這種人就只懂道歉,把對方弄得好像壞人似的。我有點認同善宇的話。

不過,幸好羅奉仙只出現一集,因為被鬼神附體,性格就變得有趣得多了。

金瑟琪來演「如狼似虎」的處女女鬼申純愛是神來之筆!表面看來很搞笑,但也看得有點戚戚然。跟神婆的對手戲,一時覺得很搞笑,一時又覺得女鬼可憐,然後又覺得搞笑,心情一直轉變佷忙!XD

姜善宇 (曹政奭 飾演) 比較典型的韓劇男主角,自大狂妄、性格挑剔、說話不留情面。雖說自大狂妄,但如徐俊 (郭時陽飾演) 所說,善宇的確有本領啊!

但其實是因為童年得不到關愛。因為媽媽在善宇小時候忙於工作,都沒給善宇好好做過飯,善宇都只是吃拉麵,所以長大後討厭吃飯,在電視節目中的比試中,突然要做飯的時候,就連飯糊了都不知道。從這裡可見,編劇刻劃人物性格很細膩。

善宇的過去好像還隱藏著一個又一個的迷,是吸引觀眾追看下去的地方。

因為急色女鬼的設定,所以有不少大飽眼福的鏡頭。就算對肉體沒興趣 (或要裝沒興趣) ,當是笑料看也挺有趣啊!

奉仙被鬼神附身後,性格突變,但因為最近多重性格的電視劇很普遍,所以同事雖然感到奇怪,也只是鬧出一堆笑料。

男女主角一直叫我想起《PASTA》,尤其在電視節目後,男主角應該開始會跟女主角慢慢建立合作的關係。

早前看《I'M Home》也有博客因對店主不滿而故意網上發惡評的劇情,可見日韓也會有這樣的事情。香港嘛~ 本來寫網誌的人不多,就算所謂有名氣,也只限於網路世界。不過,聽過在公關行業工作的朋友說,也有不少博客還以為自己是大神。

舉著大炮 (長鏡頭相機) 拍食物照,以及放任孩子不管,任由孩子在店內奔跑,老實說也屢見不鮮。我也曾經試過被亂跑的孩子撞到,沒想到對方家長卻對孩子說「咪叫咗你唔好走黎走去,會整親架嘛~ (不是叫你不要四處亂跑,會受傷啊!)」呃......

先說崔成財 (林周轉飾演)。其實一直對林周轉挺有好感,演技不錯,樣子跟張根碩有點像,但事業發展不算太順遂。早幾年在《What's Up》是男主角,而曹政奭只是第二男配角;沒想到來到《Oh 我的鬼神君》主角配角逆轉。雖說是男配角,但第一二集的戲份少得可憐......

劇情看來,女鬼生前對成財應該有好感?只是現在成財已經跟姜恩熙 (申惠善飾演) 結了婚,而恩熙行動不便,被女鬼附身的奉仙更有好感更急色,也不好意思跟成財有什麼瓜葛吧?

本來對大叔的戲份還不大留意,以為只是要表達成財熱心善良、對社區的人都很關心。但有人問大叔女兒去了哪裡,我就突然雞皮疙瘩起來!啊!難道女鬼就是大叔的女兒?然後大叔說現在不賣明太魚湯飯,後來在電視節目比試之中,奉仙想到要用糊了的飯做鍋巴明太魚湯飯,就確信猜測沒錯。

最後奉仙看到爸爸情不自禁用哭聲叫著爸爸,叫我還有點感動啊!

對急色女鬼的過去感到很好奇!而且什麼時候被神婆抓到也感到很驚險!

看了第一集,急不及待要在粉絲專頁那邊說編劇是《神話放送》的忠粉。Eric 的名台詞「我心在燒焦」應該不用我多解釋,至於「你痛嗎?我也痛啊!」的出處。如果不知道,可以點這個。再看也忍不住要笑!!!

 

第1頁|全文共8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