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死亡筆記》最初的感覺是新不如舊,但看到最後,雖然日劇版《死亡筆記》說不上佳作,但也並非完全一無是處。

注意:會談及劇情。

[ 1 | 2-11 ]

  01.jpg 

最初聽到《死亡筆記》會日劇化,就看到網上就角色誰屬有熱烈的討論。我對藤原龍也的感覺一般,所以誰來演夜神月也不算太關心。知道是窪田正孝的時候,只想到跟這位演員也挺有緣份,繼《為了 N》和《獻給阿爾吉儂的花束》後接二連三看到窪田正孝的出演。

窪田正孝的內心戲很不俗,恐懼、內心掙扎、失控的情感都詮釋到位,雖然有時顯得有點過份用力,但也算是配合劇情需要,而且相比劇中其他演員,窪田正孝的表現已經算是沒挑剔了!

 02.jpg 

黑神仍然是那位黑神 (喂!),很有熟悉的感覺。XD

 03.jpg

嗯,你可以想像到我認為最大的問題是 L 吧?松山研一是神級,日版無論找誰來演也準會成為炮灰。

我不認識山崎賢人。我看不到 L,只是看到好chok 的0靚仔 (請原諒我這個語文能力很差的香港人!XD,意思大概是只是在耍帥的小鬼頭)。

跟熊主研究了一下,他說可能想表現跟松山研一不同的面貌。但《死亡筆記》的重要好看點之一就是看松山研一好騎尼 (請再一次原諒我這個語文能力很差的香港人!XD,意思大概是想做出意想不到異於常人的行徑) 啊!!!!

  04.jpg 

飾演彌海砂的佐野雛子又是不認識的。演技是災難級的!而且外表也不算很討好?我看到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戶田惠梨香演過的角色,媽啊!怎會這樣?

飾演夜神月妹妹的演員的演技也同樣是災難級的。

05.jpg  

這一季的日劇好像都沒有其他想要看,如果連《死亡筆記》都看不下去,恐怕這一季就完全沒日劇可看了。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