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2 日更新:時隔四個月,我終於找到時間補回後記,說是後記,還不如說是雜記。

我當時實在很不理解 Infinite 世巡香港場一直沒消息的時候,突然說來香港做這個音樂會嘉賓。音樂會我想到只有音樂演奏那種,實在很難把 Infinite 跟音樂會聯想在一起。

2014 年,Infinite 來香港做 7 月 1 日巨蛋音樂會嘉賓,我實在忍受不到自己通宵在外露營,所以放棄了。雖然難得 Infinite 會來香港,我不應該不珍惜僅有的機會。

門票只有港幣 100 和 50 元兩種,100 元區幾乎大部份都是內部預留了。開賣的時候,網絡居然不太繁忙,所以我最初可以買到山區比較低的位置的時候,因為想再試買100 元門票,竟然放棄了,後來到最後只能買到山區中間位置。簡直想哭!

買了門票才突然發現原來是平日!而且那幾天公司很忙,害我那天一直擔心沒法子準時下班!幸好還是成功逃脫!

話說我已經有很多很多年沒去過紅磡體育館!100 元票區,目測只有三分一,甚至四分一的觀眾,一開始的時候,後面的都湧到前面去。山區的朋友倒是滿座,身邊的大多操流利普通話。

出場的歌手,除了內地歌手東山少爺之外,其餘新加坡歌手陳潔儀、香港歌手許廷鏗、胡鴻鈞、以及韓國組合 N-sonic 都略有聽聞。現場對於 N-sonic 的熱烈程度,我還有點意外。看來轉移到香港發展是走對了方向?

直至2016 年1 月 2 日,我看了共九場 Infinite 現場,除了2013 年的香港場,我都是一個人去看,就算有朋友一起去,因為搶不到連在一起的票,都是分開坐的。而今次這一場,也是難得可以跟朋友坐在一起。雖然無限一出場,周圍有什麼人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但跟朋友坐在一起去看還是感覺比較開心啊!

Infinite 作為壓軸歌手出場。現場氣氛果然是最厲害!無限唱了《Back》、《Love Letter》和《Bad》,時間眨眼就過去啊!有腳傷在身的 HOYA 沒跳舞,雖然沒法看到 HOYA 跳舞很可惜,但我更不想他勉強跳舞!

做這種表演報酬應該不高吧?但 Infinite 表演仍然絕不欺場,跟可能根本連他們是什麼人都不知道的現場觀眾熱情揮手。

從好的方向想,希望藉這個機會,讓對韓團認識不深或者有偏見的現場觀眾了解到韓團之所以受歡迎,是因為有既能唱也能跳的實力的緣故。

雖然以50 元票值從山區中間位置看到無限唱三首歌是超值,但我更想看無限的單獨演唱會。幸好最終還是給我盼望到啊!

只好怪我真的很不想買單反相機。位於半山視野不良區的我,也算是盡了全力......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