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月 5 日:因為某熊忙於外遊又忙於看演唱會,所以在劇集已經完結了好一段日子後,到了現在才有時間把感想文寫完。 

注意:介紹文無劇透,隨後的分集文會談及劇情。

 

 

介紹文 | 3 | 4 | 5-6 | 7-8 | 9-12 ]

10 月 7 日:介紹文

我本來不明白中文劇名是什麼意思。《발칙하게 고고》中 발칙하다 的意思是太無禮、很可惡的意思,為什麼會翻成「無理」呢?

看《無理的前進》的原因還有點「無理」(沒有什麼特別理由)。嗯,要說的話,最近想看不用動腦筋的電視劇,一直也挺喜歡恩地,男主角的笑眼也挺可愛。老實說,應該是因為看到收視只有 2.2%,感到很好奇,為什麼會收視會這樣差呢?

姜妍斗 (鄭恩地 (Apink 成員) 飾演) 在學校墊底,但喜愛跳舞,跟幾個志同道合,也是在學校墊底且喜受跳舞的同學組成舞蹈部社團「Real King」。在著重成績的學校中,妍斗和「Real King」常常遭到歧視。

恩地的角色跟《請回答1997》很相似,雖然感覺太曾似相識,但至少仍然有好感。說《無理的前進》裡的恩地獨挑大樑也不為過,恩地也發揮得不錯。

一直知道恩地唱功出眾,但沒想到跳舞有板有眼。當然恩地是 Apink 成員之一,訓練有素,但始終我對恩地的印象本來只有唱得好聽嘛~

收視差的原因也不難猜。少女漫畫風的校園戲一向不合韓國觀眾口味,再加上演員陣容也實在有點弱。飾演男主角金烈李源根,我一直覺得有點善熟,但卻也一直說不出在哪一齣劇見過。翻查資料才知道是《擁抱太陽的月亮》,但也想不起是哪一個角色。原來還出演過《幽靈》和《Hyde, Jykell and I》,也完全沒什麼印象........

不過!雖然一點想不起演過什麼角色,但李源根的笑眼倒叫我很有印象!金烈的性格設定有點像《惡作劇之吻》(台版、韓版日版),頭腦好使卻又有點冷酷,說話不留情。對啊!女主角也有點像湘琴!不過,不同的是還會有 BL 線。

《無理的前進》的河東宰 (車學沇 N (VIXX 成員) 飾演) 這個角色很有趣!樣子超級呆,但卻又冷眼旁觀洞悉一切!很想要多了解這個角色!

所以說,雖然沒有華麗陣容,但暫時女主、男主和男二討好,所以感覺還可以看下去。

權秀雅 (蔡秀彬飾) 很著重成績,但全校屈居第二,成績總是被金烈比下去。跟妍斗是好朋友。

之前在《SPY》看過蔡秀彬的演出,雖然不算很有名氣,但演技還算是紥實。

飾演徐河俊的 Jisoo,我是一點印象都沒有,居然原來出演過《致美麗的你》...... 演技很青澀,所以賣點是肉體?(喂!)

雖然劇情只是很單純說金烈和河俊的友情,但可能本來有點漫畫風,所以叫我一直想歪了!看!你說看來是不是金烈含情脈脈看著河俊的祼體?

少女漫畫有什麼不可或缺的元素?對!就是不管有理無理(?!) 男女主角不時總有粉紅親密接觸!

妍斗和河東看來只是好朋友,但接下來會不會有變化呢?

校園劇嘛~ 當然有家長和教師,原來還有升學顧問。飾演顧問的吉海娟之前演過《聽到傳聞》,當時覺得吉海娟很有個人特色,但原來她演哪一部都是一模一樣的。

雖說是少女漫畫風,但也有探討學校教育的意圖。只是已經有不少校園劇,沒有與過往不同的切入點的話,未必能勾起太多觀眾的興趣。

但對我來說,只要劇情順,節奏不拖拉的話,看角色的成長,角色之間的友情和愛情,用來打發時間也可以。

 

第1頁|全文共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