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jpg 

《朝五晚九》成功 K.O.!因為最近不斷外遊,所以一周只有一集比較容易追回進度。劇情輕鬆,除了大結局那一集有點悶之外,追看沒太大難度。

警告:會談及劇情。

 [ 朝五晚九 (1) | 朝五晚九 (2-10)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 (1)

10 月17 日:《《朝 5 晚 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第 1 集

100.jpg 

有石原聰美、山下智久、古川雄輝,以及速水茂虎道出演,陣容很強大的富士月9 劇《朝 5 晚 9:愛上我的超帥和尚》沒有不看的道理。 

101.jpg    

櫻庭潤子 (石原聰美飾演) 在表參道的英語會話學校 ELA 擔任老師,從來沒在海外留學,為了達成前往紐約的夢想,一直很努力存錢。

印象中日本人很會跪坐,所以劇情說到潤子跪坐太久,因腿都麻了,所以站不穩,繼而鬧出笑話,感覺只是劇情需要?

因為英文水平不足,生日那天明明要有更重要的約會,卻要向有錢太太道歉時諸事不順,又錯失公車呀、鞋跟又掉斷呀、又下雨呀,東西又散落一地呀,故事情節不得不說很老套。

102.jpg 

但不得不說星川高嶺 (山下智久飾演) 和尚的設定挺有新意。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只見一次面,被潤子弄得一頭灰之後,就對潤子一見鍾情,還拜託潤子的家人安排相親。如果不是另有伏線,就未免說服力不足。但這就是少女漫畫的節奏?

看似強勢,但內心脆弱,愛嫉妒又傲嬌旳高嶺是典型少女漫畫的角色設定,應該能夠輕易攻陷不少女觀眾的心。我?我暫時只覺得挺有趣。兩中車站那一幕粉紅有點堆砌,所以沒什麼感覺。

因為角色本身沒什麼表情,所以選角很合適。我不是要揶揄山下智久啦!真心覺得他目無表情說著台辭別有喜感。

說是相親,其實是宣告結婚。一開口就「おめでとう」恭喜潤子挺好笑,在車站再說「おめでとう」,潤子以為高嶺說的又是婚事,但不知為什麼我一開始就知道高嶺說的是生日,不過這個梗也算挺有趣。

上次演弱智兒時有幾個露出鏡頭,實在會叫人有點疑惑,弱智兒居然身材這樣爆。這次可以因應劇情或者收視需要,安排露出鏡頭啦~ XD

103.jpg 

飾演三嶋聰古川雄輝原來只是比起山下智久年輕三歲!噢!我本來以為兩人年紀差得更大!應該是因為我很久很久之前已經一直看山下智久的演出吧?

雖然是男二,但第一集戲份很少。之前在《一吻定情》看過古川雄輝的演出。當時不明白古川雄輝爆紅的原因,但後來看了《今天不上班》時,更加不明白福士蒼汰爆紅的原因,所以現在回想起來,比較之下,我還比較能了解古川雄輝的魅力,至少聲音很好聽,說英文也很好聽。可惜在第一集,說英文最好的卻不怎有機會一展所長。

104.jpg  

三個男主要演員之中,我最喜歡木村亞瑟 (速水茂虎道飾演),很可惜原來只是男三。戲份也很少,看來不像男二會跟女主角有愛情線,所以恐怕隨後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哭~)

105.jpg 

不知潤子對清宮真言 (田中圭飾演) 單純是敬重還是暗戀。

我一向看日劇時,會強逼自己不看字幕。沒想到這次真正把我難到。原因是不少演員 (山下智久和田中圭) 說英文時,我不看字幕真的聽不懂在說什麼!看得出石原聰美下了苦功,但聽到她說"Hi!Everyrun" (嗯,其實說的應該是 everyone) 那一句,我好想跟她說不要勉強太用力去裝流利,其實會比較好......

106.jpg 

毛利真沙子 (紗榮子飾演) 看來是要嫁個有錢人。

107.jpg 

在網上看到不少人大讚飾演蜂屋蓮司的長妻憐央顏值極高,劇中設定也說是澀谷王子,但我再次陷入迷茫。走在澀谷街頭,差不多樣子的男生應該不少啊?!

108.jpg 

看了第一集,雖說不上很吸引,但暫時感覺還可以看下去。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