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 | 7-8 | 戰利品 ]

11 月 7 日

熊弟很喜歡吃 Italian Tomato 的草莓蛋糕,我則受不了一起床就吃冰冷的食物,所以點了很普通的熱狗。

已經去了太多次還是去了淺草,買了燒餅。好像菠蘿包在淺草很具人氣,只是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六本木平田牧場。之前的感想在,後來也有去了另一家分店,不過因為311 而沒法寫後來的遊記。這次吃的是咖喱飯,當然也很好吃!(去六本木就只是吃了炸豬排就走了 XD)

熊主一向對要付錢的高塔高樓展望台興趣缺缺,但熊弟卻又很感興趣。本來打算大約五點上 Tokyo Sky Tree,待到天黑,就可以看到白天黑夜的景色。只是五時的人龍很可怕,本來打算小逛一下,只不過熊弟和我分別忘我地展開血拼大行動,如此這般,上Tokyo Sky Tree的時候已經天黑了.......

うどん本陣 山田家,你以為是冷烏冬吧?其實是熱湯來的。味道可以。


11 月 8 日

再來 Mister Donuts 時,毛氈已經搶購完畢。

成田機場忘了名子的店......

 

 

第2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