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我本來打算趕快清一下手頭上沒有人感興趣的遊記呀、後記呀,就開始著手補回劇集感想文,可惜事與願違,突然這張演唱會 DVD 跑來我家了!

為什麼 2014 年 Can't Stop 演唱會的 DVD 還沒發行,反而 2015 年這個演唱會「後來居上」呢?

價錢比起以往 CNBLUE 演唱會 DVD 貴一點,但製作也更精美。黑色本子是很有份量的相片集啊!Disc 1 和 2 是 DVD,當然還沒有看;Disc 3 和 4 是 One More Fine Day in Seoul 的 CD。第一首的名字是 Intoro,我第一眼看以為是 Tororo XDDDDD 白紙是曲目和 Credit。

有 One Fine Day in Seoul, Hong Kong, Shanghai, Bangkok, Beijing, Singapore, Taipei, Guangzhou, One More Fine Day in Seoul。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