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劇,男女主角對我來說也有吸引力的不多,兩人不是姐弟的更少,所以一知道蘇志燮和新慜兒/申敏兒 會出演《Oh My Venus》的時候,已經決定要看,而且還有點期待。看了四集,對劇情有點失望,節奏也略嫌緩慢,只是因為是蘇志燮和申敏兒,所以還可以看下去,暫時來說。

警告:會談及劇情。

 

 

橋段不算新鮮,香港電影《瘦身男女》和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對不少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兩齣電影都講述體型肥胖的女主角減肥的故事,不同之處在於前者是經過地獄式運動和飲食管理,而後者是透過整形手術。

姜珠恩 (申敏兒飾) 跟這兩齣電影的女主角也有著相同點,相對《醜女大作戰》,更貼近《瘦身男女》。珠恩本來是氣質少女,有著美貎和苗條身材,長大後達成心願成為律師,但卻也成為肥胖女。本以為會跟交往了 15 年的男朋友結婚,料不到周年紀念日卻成為了分手日,因緣際會遇上健身教練 John Kim 後,展開減肥大作戰。

現在的審美觀有點扭曲,但事實上肥胖不一定是醜,而太瘦削有時候很難看。雖然少女珠恩的確很有氣質,但胖胖珠恩也很可愛啊!況且,胖胖珠恩有著智性美啊!如果不是說珠恩因為要成為律師,後又成為了工作狂,而冷落了林宇植 (鄭糠雲飾),又或者在一起的時間太久已經失去了心動的感覺,而是單純因為珠恩的身型變化,宇植決定要跟珠恩分手的話,這樣膚淺的男人不要也罷。(但事實上人是很膚淺的動物,包括我自己...... XD ) 

期待珠恩快點大翻身,只是翻身了之後好像又沒什麼看點...... 如果說珠恩雖然翻身失敗,但金英浩 (蘇志燮飾) 卻從沒計較珠恩的外表而愛上了珠恩,好像會更有新意?

說自己膚淺,是因為《Oh My Venus》劇情雖然有點單薄,節奏也有點慢,回播的片段很多,但因為蘇志燮,所以還覺得可以看...... 神秘富二代的身份、憂鬱的臉 (完全勾起我對車武赫的記憶啊!)、誘人的身段、拳擊做運動時帥爆、甚至還用手指造心形來賣萌!無論你是拜金女 (欸?)、愛心泛濫的媽媽、雖說不是狼但卻也是狼,又或者單純是蘇志燮的粉絲,也會被迷倒的!

嗯,冷靜下來的話,金英浩的性格也有點奇怪。對珠恩也未必太熱心了吧?如果說他本來是暖男,對於落難的女生無法放著不管的話,他應該會很忙啊?不知道劇情還會不會交代一下英浩為何對珠恩有特殊感覺......

金英浩跟家人有著謎樣的關係。掌握著大權的奶奶、冷漠的爸爸、看似很乖巧但應該別有用心的繼母、不知有什麼設定的同父異母弟弟、很有野心,跟宇植不知有什麼陰謀的繼舅舅。

還有不知是敵是友的秘書長。

即使說宇植因為嫌棄珠恩的外表而要跟珠恩分手,我也沒有太討厭宇植。叫我更反感的是,要分手就要乾乾脆脆吧!明明要分手還去餐館慶祝,甚至做成要送求婚戒指的假象,原來只不過要退還情侶戒指。「分手」兩個字從來不肯說出口,仍然口口聲聲說什麼送上心意。到最後仍然裝作爛好人的形象!好噁心!<< 說著說著突然激動起來!XDDDD

但在電視看到珠恩暈倒時一臉擔心趕去醫院,在珠恩媽媽來找他,他說要去接珠恩媽媽,顧全珠恩的顏臉,好像又不是卑鄙大壞蛋?不過,劇情應該會說到他要查英浩的底蘊而利用珠恩?

吳秀珍 (柳仁英飾) 跟珠恩的命運來一個交換似的。少女秀珍是肥胖女,因為珠恩主動親近,所以跟秀珍做了好朋友,也因為珠恩的鼓勵,跟心儀對象見了面,只不過後來看到珠恩跟心儀對象談笑而對珠恩心存芥蒂。長大後,秀珍搖身一變,成為身材苗條的美女,也成為珠恩的上司,也搶走了珠恩的男朋友宇植。表面上秀珍很風光,在珠恩面前故意虛張聲勢,故意刁難珠恩,但事實上她什麼都不敢吃,對於宇植也很沒安全感。

男二女二不是討好的角色,柳仁英也演過太多次相似的角色,有點乏味。

幸好以金英浩為首、張俊成 (成勛飾) 金志雄 (Henry 飾) 的三人組為《Oh My Venus》增加不少看點。雖然 Henry 好像已經被定形,只能做傻傻乎乎的角色,不過暫時還覺得還好,畢竟 Henry 挺有觀眾綠。相對俊成的性格,有較多劇情集中展現俊成的身材 (喂!)。不知道志雄跟 CF 女王是否有愛情線呢?

Wendy!不是,飾演李賢雨的趙恩智好像也演差不多角色,性格爽朗,跟女主角是好朋友,在身邊給予支持的角色。

好像又再次陷入劇荒時期?這一檔暫時就只看這一部。《六龍在天》仍然在看,但說不上很想追看;《泡泡糖》應該會在我稍稍 K.O. (快轉)《D-Day》和《村庄》後試看;《請回答1988》本來因為《請回答1994》而堅決不要看,只是好像也可以試一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