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要買,然後又想買個人封面,當然第一時間想到要買圭哥,但又好想買明洙和沅仔,但這樣就要差不多一萬日元...... 

幸好朋友成功阻止我,最後我只是買了聖圭個人版本。

日幣三千多元 (港幣二百元) 的正式專輯連膠盒也沒一個,叫我傻了眼。沒想到還有更精采的!

12 月18 日:在翻好《Can't Get Over You》後,也翻了河村隆一作曲作詞、 (最初看到這個名子也能預想到) 曲風懷舊的《Love Of My Life》。

開箱文 | Can't Get Over You | Love of My Life ]

我是因為這張相而鐵了心要買聖圭的個人版,而且我本身也挺《Just Another Lonely Night》和《24 時間》,聽了《Can't Get Over You》也覺得不錯。

就讓我們先看一下構成:

初回限定盤 クリアファイル・ジャケット(Sung Kyu):(A5クリアファイル・ジャケット 仕様) CD+A5クリアファイル・ジャケット+歌詞ブックレット ¥3,100(税抜) / ¥3,348(税込)

我一直以為除了Clear File (文件夾),還有 CD 封套 (jacket),不大察覺到「 ・」,到發現原來是文件夾"暨"CD封套,我是驚訝到一個「 ・」。當然細看之下明白是我自己誤會了。只是如果只有一個文件夾,又為何要交代「・ジャケット」(封套) 呢?

因為沒有另附封套,為了好好保護 CD,這個文件夾也不會拿來用了。

說沒有封套,也不全對。

(黑色小紙張是 Valentine Party 應募券,就當我抽中也沒法去,在結婚周年也跑去見無限,在情人節也跑去見無限,一定會家變!) 

你猜到這個紙咭用來做什麼嗎?就是讓你 D.I.Y. CD 封套!!! 真是囧到一個「 ・」好歹也請用成員相片呀!拜託!

給同事看的時候,他說好像以前盜版 CD 的歌詞書......

但,沒關係,是無限啊!XDDD

photoalbum.png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