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開始寫年末三大台音樂節目。但原來除了 2012 年沒有漏掉 (SBSKBSMBC) 之外,應該都因為太悶,所以 2013 年只是寫了 SBSKBS,而 2014 年就只是寫了 SBS。除了 SBS,今年再努力一下,也寫 KBS。MBC 嘛~ 只是看了一小段,有時間的話會補回吧?

一開始的大合唱,雖然 Infinite 和 SHINee 也有參與的機會,但鏡頭卻沒有拍到這兩個團好可惜!

GFriend《오늘부터 우리는》 (Me Gustas Tu)

MAMAMOO 《음오아예》 (Um Oh Ah Yeh)

Got7 《니가 하면》 If You Do。翻斤斗好厲害,不過音樂好像太大聲,歌聲稍稍被蓋過了。

第一個 Special Stage,是 Toheart 組合 Infinite 的優鉉、SHINee 的 Key 和 Noel 的姜均成。每人只是唱幾句,姜均成卻一直要看手掌,是要看歌詞嗎?

然後是 B1A4 的 燦多和黃致烈。本來我沒留意,但看著看著發現黃致烈的份量出奇多,問了朋友才知道黃致烈因《看見你的聲音》,歌藝得到認可,最重要的是!他是 Infinite 的音樂指導老師。怪不得 Infinite 成員歌藝好!

Red Velvet 《Dumb Dumb》。圍裙上有成員名字的首字母很不錯,尤其對於還是不大記得清楚成員名字的我來說很有用。

AOA 《심쿵해》(Heart Attack)

BTOB 《집으로 가는 길》 (Way Back Home) 合音很好聽啊!

Zion.T 和 BTS 的田征國《양화대교》(YangHwa Bridge) 

Red Velvet 的 Wendy 和少女時代的 Tiffany 合唱的 Dear. Mon 很好聽!兩個人不約而同在外國待過,歌藝出眾~ 

Ailee《너나 잘해》(Mind Your Own Business)

BTS  居然有我最喜歡的《Butterfly》?啊~ 原來只是跳了一小段舞!不過也好看!我本來對 《찔어》感覺一般,但 Jazz 版挺有特色。然後也唱了《Run》。

EXID《Hot Pink》《Ah Yeah》和《위아래》(Up & Down)。《위아래》(Up & Down)其實只是跳了一小段,不過這組名曲新曲混合當作一首歌的做法不錯!

接下來是個人舞台,有鐘鉉 (SHINee) 的《데자-부》(Déjà-Boo)、容和 (CNBLUE) 的《어느 멋진 날》(One Fine Day),以及泰妍 (少女時代) 的《I》。私心當然最喜歡容和舞台,但其餘兩位歌手表演也相當精采,尤其泰妍的唱法很有力量。

Got7、BTS 和 VIXX 的 Dance Performance 好看!

B1A4《Sweet Girl) 。CNU 彈琴有帥到!可惜只是彈了一小段。

Apink《Remember》一開始編曲有不同特色。

美少女們的 Special Stages: 

1) Red Velvet 的 Irene 和 Seulgi,以及 GFriend 的 Yuju 和 Yerin

2) Apink 的普美、AOA 的惠晶和 Mamamoo 的輝人

3) EXID 的率智、AOA 的草娥和  Mamamoo 的 Solar

VIXX《사슬》(Chained Up) 今次的服裝不像 SBS 般有亮點 (欸?)。

CNBLUE 《Cinderella》。很可惜沒有敏赫的近鏡啊!容和很努力走來走去帶起氣氛,又飛吻的!容和跟宗泫和好很感動 (人家根本沒有不和,好嗎?XDDDD)

EXO 的 KAI Solo Dance 每次也很好看!EXO 唱了《Call Me Baby》和《Love Me Right》。現場應援喊聲好厲害!

Infinite (我還是貼飯拍相片好了!來源見水印) 重新改編《BAD》

後知後覺的我終於發覺為什麼 SHINee 成員要戴有色隱形眼鏡!原來唱《Odd Eye》的緣故!然後也唱了《View》。

少女時代《Party》和《Lion Heart》

最後是金昌完樂團跟歌手的合作舞台。容和看起來有點緊張,所以明明是悲傷的歌卻一直在笑。EXO 派出伯賢、SUHO 和 Xiumin,而少女時代的代表是徐賢。徐賢忘了歌詞哼唱帶過,但也沒自亂陣腳。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