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少說!

綠茶系列

 

購買地: 上野和吉祥寺. 評語:四款都好味,但好像百力滋香港已經有售?

零食系列

 

購買地: 上野. 評語: 我很喜歡吃黑朱古力, 順理成章很喜歡吃黑朱古力kit kat. 中間那款是rapsberry, 很酸果汁味濃. 我很喜歡吃. 後來買了紫色和黃色, 分為是葡萄和檸檬. 除了檸檬味之外, 其餘兩款都好味. 最右手那款不好吃. 有點似吃擦膠.

部份自己手信系列

 

說「部份」是因為有部份當時正在用, 忘了拿來拍照; 而亦有「部份」在拍了這張之後再買的. 後來就沒有想起再拍. 挑幾款來說:

最右邊兔仔那兩件就是在鳩居堂買的;
中間紅色這個一定要說, 是花火蠟燭來的. 屬煙花類, 本身不可寄艙, 也不得攜帶上機. 我可是冒著被抓的危機偷運回港啊!
雪肌晶和nana 中間那支是按摩膏. 朋友介紹的. 我很容易在睡著的時候小腿抽筋. 塗了有點紓緩作用.
声の網與nana 中間那本小說的封面在我將它塞進行李箱時, 已經破臉.

 

我很喜歡這種和風濃厚的東東. 信封我打算用來作朋友結婚的人情利是封.

難得會買的cd 系列 (大家知道我這一生人買的 cd 不足十隻吧?!)

 

左: スキマスイッチ (Sukima Switch) 

會買這張碟實在很機緣巧合. 去日本之前, 我完全沒有聽過這個樂隊組合. 電視廣告偶然聽到這首歌: 全力少年. 咦?不是應援團2 其中一首嗎? 接著廣告中其他的歌也不錯. 但是無法記牢樂隊組合的名稱. 後來, 有一個音樂節目中, 這個組合作現場表演, 真讓我有衝動去買. 在離開日本那天, 在宿舍附近的tatsuya 找到便買下來. 個人推介: 奏(すなで), ボクノート 和惑星タイマー

右: kinki kids 39. 解說還是粉絲會更加勝任.

部份朋友手信系列

 

部份早前已託熊主先拿回香港, 所以沒有出現在以上相片之中.

朋友手信系列2

 

鴿仔餅 (蛋味餅) 和 中間那盒 (餅有點像白色戀人, 但夾心是綠茶/櫻花) 是鎌倉名物, 但在新宿小田急百貨也有售賣. 兩包花生果子很香脆好味, 是在鎌倉試食過後才買的.

芝士杏仁餅在上野買的. 一盒的是朱古力蛋 (夾心是蛋糕), 在箱根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