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早上我們要做小組習作的任務五,即要就十個景點寫簡短的介紹。因為時間不夠,所以老師說在修了式 (畢業禮) 那天才發表。

下午我們乘中央(ちゅうおう)線到三鷹(みたか),然後老師著我們買來回車票,坐貓巴士到三鷹の森ギブリ美術館(三鷹宮崎駿美術館)。

早幾年去過三鷹宮崎駿美術館,當時已經覺得只適合很喜歡宮崎駿的人,或者是小孩子,而我兩者皆不是。本來也有想過放棄,但本來就打算去吉祥寺,而且應該大概也不會待太久 (因為根本沒有什麼展品) 吧?所以便跟著一起去。

溫馨提示:應預先在香港到日航天地購票,好像價錢會比較便宜。

如我所料,只參觀了約兩小時便離去。

4 女 1 男之中的 3 女 1 男因為前幾天逛了吉祥寺(きちじょうじ),所以決定去新宿 (還是原宿呢?)。我則坐回程巴士,再轉乘中央線到吉祥寺。

這是很出名的炸牛肉球店。我幾年前來的時候,排了足足半小時才買得到。但其實沒甚麼特別,所以這天也不打算再排隊買。但同行朋友卻想吃,所以我先在附近逛逛,半小時後再跟她會合。半小時後發覺不用排隊。好吧!買一個吃吧!買了卻發覺原來炸牛肉球已經售罄,我買到的只是炸薯餅。被騙了!會合了同行朋友,她說買不到炸牛肉球很失望啊!

這店逢星期二休息,而這天是星期二。

我有說過我是pancake 痴吧!當然我不會被少少挫折給打敗的。幾天後,我決定再來與你決戰!

當時有點心灰意冷,朋友與我去松屋吃晚飯。味道一般,不過價錢相宜。簡簡單單也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