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很期待的寄宿, 就這樣結束了. 帳然若失.

爺爺送了親手畫的水墨畫給我! 

同房與我先回亀戸放下行李. 我覺得有點餓. 所以買了這個亀戸燒:-

 

上格是お好み焼き(日式燒餅) 和焼きそば(日式炒麵) 下格是汽水. 很有趣吧!

*****

 

還記得早前在吉祥寺想吃pancake, 但當天休館嗎?

賣相已經叫我垂涎十尺! pancake 是即叫即製, 本身也有緣茶味, 很特別吧! 質感很香軟啊!

 

這間車站對面的小食店, 價錢實惠, 款式繁多. 綠茶chelsea 糖就是在這裡買啊!

*****

在吉祥寺匆匆吃過 pancake 和買手信之後, 就出發前往東京駅。

上回說到, 我逛東京駅因抱恙而折返. 這天打算繼續餘下行程.

 

 

看來將會是一間很大的bluberry.

忽然很想吃寿司. 但我又不想一個人在寿司屋吃, 所以買了外賣回宿舍吃. 整體感覺麻麻, 不大新鮮的魷魚和蛋蛋後面那個不知名的魚, 我都沒有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