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了. 也許應該有點不捨, 但心裡想著的, 卻是歸心如箭.

我幾乎每一天的早餐, 也是 Mister Donut (所以回來之後, 每個朋友見到我也說我瘦了很多, 我感到異常驚訝).

我在香港不會吃甜圈圈. 那間"Crispy Creme"新開張的時候, 每人免費派一個冬甩, 我吃了一口, 滿口也是糖, 甜得讓我發抖! 從此不吃.

最後的早餐, 也是Mister Donut.

在日本用過餐後要將食品送回返却口.

可是, 有時還要細心分類. 剩下的飲品和冰要先在右邊銀色那兒倒掉. 杯蓋和飲管要掉進右邊的箱, 而紙杯本身要放進左邊的.

吃過早餐, 再檢查一次行李後, 發現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與同房去秋葉原新開一幢有很多層的電器商場逛. 雖說電器商場, 但還有化粧品, 文具等售賣. 迷失了的同房與我, 就自此失散了~

差不多時間要回去了, 仍然找不到同房的踪影. 只好先回去了. 回去的時候, 仍不忘買一個waffle. 不過普通. 回到宿舍等了一會. 同房才回來. 原來她也在找我, 不過大家失諸交臂.

同學們熱鬧地拍團體照. 恐怕沒有機會再見面吧~ 之後, 我們便坐旅遊車前往機場.

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的時候, 實在有點不愉快. 我們一行二十人. 職員一時叫我們到一個櫃位前辦理手續, 一時又說我們在這個櫃位前阻礙通道. 如果我們瀟灑走路, 我在機場跑一個圈又如何? 但是當時我們全體人員兩包三包, 每人平圴拿著達30 kg 的行李 (佔我的體重達2/3!!!), 這樣走來走去, 你以為很好玩嗎? 當時同房與我, 有禮地用英文跟他們理論一番 (這個時候, 我當然不會用日文. 否則氣勢一定會比下去!嘿!) 當然不是想留難職員, 但他們實在有點欺人太甚嘛. 最終他們沒有堅持, 我們也合作地在櫃位前稍稍靠在一起, 讓其他人可通過.

進了禁區, 吃了這個味道普通的咖哩湯. 那杯綠茶飲品有點茶腥, 不大好喝.

當我們正要排隊上機的時候, 其中一名團員的名字出現在告示版上, 說請她聯絡職員.

我與同房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 原來那個團圓的寄存行李中有兩個打火機. 而規定每人只可以有一個. 所以一定要打開行李箱, 把其中一個拿出來. 那個團友說她的行李箱太滿, 今天早上關上的時候, 已經用了九牛二虎之力. 所以不想打開行李箱, 否則恐怕關不上云云. 擾攘了一會兒, 最終也要開行李, 如她所料, 行李不能再次關上. 又擾攘了一會兒, 最終問職員拿了大膠紙, 捆了好幾個圈.

拿出來的打火機, 怎樣處置? 職員說因為規定每人只可以有一個打火機的關係, 如果那個打火機是我的同房的話, 就可以拿上機. 拿上機? 同房和我分別問了三次, 就這樣徒手拿上機沒有問題嗎? 職員說沒有問題. 於是, 同房成功地完成創舉, 明目張膽把一個打火機隨身攜帶上機!

在航機上我看了日本電影 Unfair. 聽日語看英文字幕. 看完之後, 同房與我都有點不明所以的表情. 我不大弄得清楚人物關係. 而且在聽不明日語的時候, 要看英文字幕, 有點疲於奔命.

飛機餐味道普通. 事實上是我上機的時候, 肚子餓, 狂吃零食. 然後空姐又派果仁, 我又狂風掃落葉, 不消十分鐘幹掉. 所以派飛機餐的時候, 已經吃不下了......

下了機, 過了關. 我的行李比其他人更快一步, 幾乎沒有什麼離別的感覺, 就揮手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