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月 24 日:雖然看了四集後說過還可以一看,但沒多久我就陷入要強行吞下也吞不到的境況,而收視也在第六集開始下滑。最後在所有集數播出之後,我一口氣一個晚上 (實際上只有三小時) 從第十集看到十八集。因為有朋友之前用比我更慢的速度快轉,所以在我過度快轉而有不明白的地方的時候,都可以向朋友請教。在成功 K.O. 了18 集後,朋友跟我也分別在 whatsapp group 放爆竹!

警告:[1-4] 不會談及詳情劇情,[5-18] 會談及劇情。歌詞請勿轉載。

 

 

1-4 |  5-18 | I See You ]

5 月 3 日:第 1-4 集

雖然對自己說過不要再單純因為喜歡的韓團成員去看劇集,但是..... 是敏赫啊?!你看敏赫的笑容多麼治癒啊~ 

而且有池城出演嘛~ 就算劇情一般,光是欣賞池城的演技也好吧?

딴따라 是對演藝人的鄙稱,而《戲子》對現時韓國娛樂圈中音源操作和抄襲爭議事件也充滿批判意味。過往這類劇集一向不大受韓國觀眾歡迎,收視不高,而《戲子》在第三四集收視有上升,某程度上代表觀眾對劇情還算受落。

KTOP  娛樂公司代表申錫浩 (池城飾) 本來打算帶著男團 Jackson (不是說 GOT7 的 Jackson) 自立門戶,但突然遭遇一連串意想不到的事。眾叛親離,失勢後處處遭白眼,但很快便重新振作,決定培養趙河那 (姜敏赫 (CNBLUE 成員) 飾) 成為歌手。 

果然是池城!無論是在凶險的娛樂圈中生存阿誤奉承冷酷無情的申鍚浩,還是失勢眾叛親離的失意的申錫浩,都詮譯到位。

李智英 (尹瑞飾) 指河那性騷擾,鄭格琳 (惠利飾) 聲嘶力竭說河那不會那麼做,河那卻已經一臉沒所謂的態度,反正也沒有人會相信。

從格琳的說話看來,河那是熱心幫人的暖男。河那成為性騷擾嫌犯,老師和同學一點都不覺得有疑點嗎?

無論如何,李智英指控河那性騷擾的原因,很能吸引我追看下去。

《戲子》刻劃有音樂天份的河那很細膩。為什麼他有音樂天份卻放棄人生?為什麼他不想以個人歌手出道,而堅持要做樂隊 (因為他是 CNBLUE 成員!< 別鬧!)?為什麼總算湊合成員後,河那卻又要退出?

不想單純為喜歡的韓團成員去看劇集,一是如果劇本不給力的話,會看得很痛苦;二是因為我喜歡的都是韓團偶像,當然我對偶像演戲沒偏見,但始終演戲跟唱歌玩樂器跳舞不同。如果演得不好,我不忍心批評,但同時又做不到盲目飯。

雖然敏赫演戲不多,但在《戲子》作為男二的表現,叫我很有驚喜!第一次傷心流淚的時候,敏赫情感爆發略嫌不足,但看到後來來到第二次傷心流淚的時候,明白想到帶出河那不同程度的感情爆發。

朋友說敏赫身材太健碩,不像學生。哈哈哈!角色設定如果不是中學生的話,格琳沒法以河那監護人身份出現吧?

本來明明是敏赫本人唱歌,但突然好像換上另一個人唱歌。害我懷疑自己又粉絲失格,連敏赫的歌聲也認不出來。

雖然格琳要打四份兼職,但手機卻是最新型號呢~ 

格琳河那不是姐弟卻是姐弟的關係挺有趣,互相照顧看得心頭很暖,但看劇集介紹卻說河那暗戀格琳。所以日後又要上演默默守護受傷二男戲碼嗎?

惠利好像直接從《請回答1988》走進《戲子》似的,說話的方式、表情都是一樣的。

呂敏珠 (蔡貞安飾) 看似是錫浩的朋友,所以全力幫忙,但應該也是暗戀錫浩吧?

要組樂隊,河那是主音,當然要有結他手、低音結他手、以及鼓手。成員設定有趣,尤其低音結手的設定有點意料以外。

成員之間磨合期,最初感抗拒也可以理解,接納的過程沒太拖拉。

壞人使壞也不是不能理解。換作我是李俊碩 (全盧民飾),也會很討厭錫浩吧?金周漢 (許俊碩飾) 的行徑也不會太叫人意外。韓國娛樂圈打壓眼中釘,也不是什麼新鮮事。

反而振宇 (安孝燮飾) 的行徑有點叫我很感興趣。應該接下來會交代吧?明明跟女團成員在交往,卻又性騷擾智英?又有第三者在場?難道這是李俊碩設下的圈套? << 會透露劇情,反白處理。

池城和惠利的年齡差,日後的發展應該會叫我出戲...... 360 度 (還是只有180 度旋轉 ? ) 擁抱太刻意了! << 會透露劇情,反白處理。

原來敏赫真正年齡比惠利大!

相對男一女一,或者男二女一,我寧可看男一男二。<< 口味很重!XD

原來是美男》的八卦記者這個一整個懷念?XDDDD

朴信惠客串出演好像有點隆重其事,但只是出現了幾秒,在我突然發現原來剛才的是朴信惠,她已經消失了。XD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