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 日:更新了 17 - 18 集。相對三大台,tvN  台的作品質素好像比較有保證,但突然想起 tvN 月火連續劇以愛情為主題的劇集,例如《奶酪陷阱》和《泡泡糖》(噢!原來我看完之後連煲劇名單也忘了更新,可見這劇集對我來說多麼沒存在感!) ,最初還不錯,甚至還很有追看性,但來到中後段就會走調。

警告:會談及劇情。

 

1-2 | 3-4 | 5-6 | 7-8 | 9-10 | 11-12 | 13-14 |
15-16 | 17-18 | OST 너였다면 ]

5 月 8 日:第 1-2 集

在這兩個月的劇荒時期,《又!吳海英》會是可以用來填補心靈空虛的作品嗎?

在這一韓劇檔期之中,除了衝著敏赫而看的《戲子》外,就只有《又!吳海英》叫我提起點開來看的意欲。在看之前,我已經殘忍地徹底被劇透了。雖然其實只不過也是說了維基的內容,但我看劇集之前從來不主動看維基,所以少不免影響了觀感。但即使如此,也認為《又!吳海英》在這個檔期之中,值得一看的作品。

朴道京 (文晸赫 Eric (神話成員) 飾) 是電影音響導演,完美主義者,對工作有著無比的執著。在婚禮當天未婚妻失蹤了!後知道未婚妻吳海英跟成功的事業家玄泰振 (李載允飾) 結婚的時候,為了向未婚妻報復,所以使計令到投資者突然撤回向玄泰振投資的資金,令到玄泰振周轉不靈,甚至因被控告而入獄。玄泰振不忍心要吳海英看著自己潦倒的樣子,所以什麼都不說,說因為不想看見她吃飯的樣子而悔婚。

先不說因同名同姓的誤會,道京害了無辜的吳海英,但老實說我還很不理解道京的行為。就算吳海英在婚禮當天跑掉傷透了道京的心所以死有餘辜,就算道京因喝醉又因李振尚 (金知碩飾) 推波助瀾而衝動之下做了儍事,但也好應該想到玄泰振是無辜的?

可能編導也怕觀眾會不認同道京的行徑,所以急不及待上演 Eric 的沐浴戲!而且還有若隱若現的朦朧美...... XDDDDD

我對 Eric 也算很捧場,近幾年他出演的《間諜明月》和《戀愛的發現》,我也看了。在《又!吳海英》的演技好像又紥實了!眼神也有演技!尤其當他感到太愧疚又不知從何說起對吳海英說「對不起」的那一幕,Eric 很帥!不是因為他的外表很帥,而是演得好所以很帥!

[註:為了行文方便,我會把徐玄振飾演的吳海英稱為普海英,全慧彬飾演的吳海英稱為美海英]

普海英 (徐玄振飾) 本來快要跟玄泰振結婚,過著幸福的生活,沒想到突然對方說不想跟自己結婚,只說不想看見她吃飯的樣子不可理喻的原因,但海英沒有追問下去,只是請求泰振讓她說是自己提出悔婚的,因為太丟臉了。

我最初不明白普海英為什麼玄泰振說不結婚時,也沒有認真問個究竟。後來想一下她在中學的時候,因為班裡有跟自己同姓同名但很漂亮的美海英 (全慧彬飾) ,普海英的存在感一直很低,而且也不會很主動爭取什麼。對於玄泰振突然提出不結婚,普海英只會默默接受。

中學回徑比賽的時候,普海英故意跌倒,讓美海英贏了比賽一事,不禁叫我懷疑普海英說因為太丟臉,所以由她來說是她悔婚,會不會也是因為不想家人討厭玄泰振,找玄泰振算帳?畢竟她好像是有委屈也寧可自己一人獨自承受的樣子。如果她很重面子的話,不會騎腳踏車時跌倒,都不整理好儀容,就連裙子掀了起來露出了內褲都不知道啊?

自從看了《三劍客》對徐玄振好感大增!徐玄振飾演被悔婚後強作沒事一樣笑著好好地活著的普海英很棒!

因為我不大理解道京陷害玄泰振的行徑,所以對於始作俑者李振尚還不算太有好感。居然他是律師?! 呃........

美海英還沒有正式出場。如果我沒有被劇透的話,道京發現此吳海英不是彼吳海英的時候,應該滿驚訝吧?

普海英其實長得很美,不過跟美海英比較之下,難免會被比下去。

美海英突然在婚禮消失,會不會有什麼苦衷?突然有大病又不想道京擔心之類?

朴秀京 (芮智媛飾) 普海英的魔女上司。最初不明白她為什麼處處針對普海英,後來想到是因為想到道京在婚禮當天新娘跑掉後傷心的情景,而對普海英的行為很不理解吧?

雖然秀京對普海英有點冷酷無情,但從她很期待普海英的婚禮看來,她心裡也很關心普海英吧?

朴勳 (許正民飾) 和尹安娜 (許齡智飾) 這一對暫時還不算有什麼劇情。朴勳在這齣跟之前在《不要戀愛要結婚》的角色很相似,希望後來的劇情會有不同的發揮吧?許齡智很辛苦在遴選節目中勝出,成為 KARA 成員不足兩年後卻經歷KARA 解散,雖然沒看過那個遴選節目,對這位成員也不熟悉,但也覺得這位成員的遭遇未免有點可憐。

原來電影音響是這樣的嗎?我最初還以為是在做收音機廣播劇!一開始道京好像替普海英做的電影做音效似的!很有趣!

《또!오해영》的意思是(漂亮的)吳海英,又來(普通的)吳海英。오해 也是「誤會」的意思,道京把這個吳海英誤會是那個吳海英的意思。

 

第1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