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看了只有三集的《Page Turner》,感覺挺不錯,所以發文推薦一下。雖然還不算是必看,但有時間看一下也無妨。

注意:不會太談及劇情。

 

 

Page turner 在劇中指幫鋼琴家翻樂譜的人,但我想當中也隱含 turn the page (to begin to behave in a more positive way after a period of difficulties  經歷困難後正面重新開始) 的意思。

《Page Turner》講述三個年輕人尹侑瑟 (金所炫飾)鄭車植 (金志洙飾)徐榛木 (申載夏飾) 分別演譯替媽媽追求夢想、不得不放棄原來的夢想改而追求另一夢想,以及苦惱著是不是時候放棄夢想的故事。

關於夢想,《Page Turner》刻劃得不錯,劇情不會流於說教,手法輕鬆,卻又引發思考。

《Page Turner》尤其適合家長觀看的劇集。就算不是家長,劇情也一點都不會沉悶,尤其只有三集,節奏很明快!

個人很喜歡結局,相當熱血感動(笑)。

演員方面,金所炫演技應該不用我多說,惟角色跟《學校2015》有點相似。《無理的前進》中,金志洙的演技很亮眼,只不過看了這一齣,後來又看了《Glory Day》之後,發現金志洙演太多相似的角色了!至於申載夏,只能加減看。演技比較青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