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18 日:更新了《魔女寶鑑》劇終感想。《好運羅曼史》最後兩集,只補回幾句感想。我最近中了爛劇的詛咒,看來詛咒應該沒法破解,所以本來想要補回的日劇韓劇 (即《世界上最難的戀愛》和《美女孔心》),我還是不勉強自己去看好了。

警告:「雜感篇」不會太談及劇情。「劇終感想篇」會談及劇情。

 

 

雜感篇 | 好運羅曼史 (劇終感想) | 魔女寶鑑 (劇終感想) ]

5 月 30 日:雜感篇 - 好運羅曼史 | 魔女寶鑑 | Dear My Friends | 大撲 | 愛上會死的女人奉順 | 回來吧大叔 | 武林學校 

《好運羅曼史》

老實說,本來沒打算看《好運羅曼史》,雖說是《請回答1988》的柳俊烈第一次當男主角 (其實對我來說,他在《請回答1988》已經是男主角了),應該說什麼都要支持,只是女主角可是黃靜音啊!我對黃靜音本身沒偏見,只是在經過《浪漫滿屋 2》、《Kill Me Heal Me》和《她曾漂亮》三役後,我對黃靜音演大叫大嚷、表情誇張的角色的配額已經用光了。只是看朋友和網上的評價又好像不錯,好像也值得試看一下。幸好黃靜音飾演的沈寶妮也不算太難受,雖然有點迷信,但至少沒叫我的耳朵活受罪。柳俊烈因為架了墨鏡所以展現帥氣。XD 再加上我本來就挺喜歡的李洙赫,好像可以看下去。李清娥暫時發揮不多,但至少我對她的印象不錯。

希望《好運羅曼史》是我除了《又!吳海英》之外,能夠叫我有追看意欲的劇集啊!


 《魔女寶鑑》

看《魔女寶鑑》的原因,是尹施允。從《麵包王金卓求》、《我也是花》、《鄰家花美男》、以至《總理與我》都有看。《魔女寶鑑》是尹施允退役之作,本來很期待的。但問題是女主角是金賽綸,只有16 歲的金賽綸,相對之前在《Hi! School - Love On》跟實際年齡25 歲的南優鉉和李成烈,在《魔女寶鑑》跟實際年齡29 歲的尹施允和郭時暘有 love line,更叫我出戲。《魔女寶鑑》的第一集跟《擁抱太陽的月亮》很相似,神秘奇幻風劇情挺吸引,只是第二集尹施允、金賽綸、以及郭時暘登場後,劇情有點弱掉。我一直提不起興趣點第三集來看...... 如果有時間可能還會看下去.......吧?


《Dear My Friends》

朋友聽到我說看了《Dear My Friends》的反應是,沒想到你會看!我自己也有點意外,畢竟題材不像是我會感興趣的類型。不過,正正因為這樣,突然有了想要挑戰的念頭。多名資深演技不容懷疑的前輩演員,雖然都叫不出名字,但都是熟悉的面孔!光是欣賞完全沒有演的痕跡的演技,已經值回票價!描繪長者人生挺有意思。只是看了一集卻沒有意欲再看下去。當中有很討厭的角色,自卑感重又愛自吹自擂,大男人主義,叫我最看不過眼的是對妻子的態度!雖說現實生活會有這樣的人呀!這才貼近現實啊!但現實生活碰到只好感嘆無可奈何,為什麼還是強逼自己去在劇集踫到這樣的人,一邊看一邊生悶氣啊?叫我決定棄劇的關鍵,是看到兩個大媽扯頭髮打架那一幕..... 如果要我選我最討厭的韓劇橋段,扯頭髮打架一定是首位!


《大撲》

說因為張根碩和呂珍九所以對《大撲》感興趣,一點都不為過,當然也因為當時沒其他劇集很感興趣也是原因之一。沒想到看完了第一集,也沒看到兩人。尹珍序飾演的崔福順能夠得到王的寵幸的過程對我來說有點奇怪,然後發覺自己對劇情其實不大感興趣,再加上發現原來有 20 集,在我決定繼續看《六龍飛天》後,應該無法再應付另一齣集數太多的劇集,所以就沒看下去了。也許,有天看完了《六龍飛天》之後,再考慮一下要不會重拾回來看吧?


《愛上會死的女人奉順》

只有12 集,每集只有 12 分鐘的網劇《愛上會死的女人奉順》,很快會看完了。我以為短篇劇會像《撲通撲通 LOVE》,實在是很大的錯覺!演員很努力,但劇本實在太粗糙.......


《回來吧大叔》

當正在播《太陽的後裔》的時候,沒餘閒兼顧《回來吧大叔》。但網上好像對《回來吧大叔》的評語不錯,說《回來吧大叔》也是優質的作品,只不過「時不逢時」而已。所以在《太陽的後裔》播完後,很期待去看了《回來吧大叔》,幾集下來,提不起興趣看下去。《回來吧大叔》的笑料,我不覺得好笑;應該是感人的情節,也沒感動到我。韓奇卓對宋怡妍的深情太超乎現實。對後來的情節窺探了一點點 (不是看在檔的話,總難逃被劇透的厄運),好像日後的劇情有出人意表的發展,只是沒太大的動力看下去.......


《武林學校》

本來對《武林學校》的題材還挺感興趣,而且也喜歡李玹雨。看了幾集聽到要腰斬的消息,我一點都不意外。因為劇情完全在意料之中,非常乏味。如果我以前沒看過李玹雨的演出,看《武林學校》會以為他不會演吧?最初幾集,李玹雨好像不在狀態,可能收視太差而受到太大壓力吧?也可能角色難以發揮吧?不過後來漸漸有改善。作為男配角的李弘彬,演技有非常大改善的空間。相對飾演女主角沈順德的徐睿知,我比較喜歡飾演黃善雅的鄭幼珍。沈順德爸爸(?)和姑姑(?) 的部份很難受,一定要快轉。雖然沒有腰斬,但會提早終演,所以我一直以為只有12 集,一直快轉看到11 集以為多看一集便成功K.O.,但駭然發現原來提早終演,也有16 集!要多吞5 集對我來說,難度太未免高了!反正我對結局也不大關心.......

 

第1頁|全文共3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