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我家有好一陣子.....

2016 XIA 5th Asia Tour 香港場的消息出來了!日期是 8 月 6 日。Xia Fever 會辦團票,可參考一下告示。多多支持啊!

明明上一張是 Vol II,這一張不是 Vol III 呢?為什麼 Vol I、 Vol II 和這個 Vol. 3 體積都不一樣呢?

因為我對音樂劇興趣一般,所以買了這個卻好像一直提不起興趣看,說下一輯應該不會再買了,但朋友卻說 2015 年那個很好看啊!既然朋友這樣說,也好應該買?

雖說對音樂劇興趣一般,但藉著這系列的 DVD 多了解俊秀做音樂劇方面的事也不錯。比較可惜的是 ballad 的部份比較少,有不少歌曲我也不太熟。然後就是看俊秀跳熱舞最心情激動啊~ 

內容是三張 DVD,碟一和碟二是演唱會,碟三是花絮,只有十幾分鐘。中間是大咭,右邊是相冊。

大咭有三張。

相冊只貼部份 -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