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太陽的後裔》之前,一直以來我也很欣賞宋仲基,早在《婦產科》(維基寫的《愛情的代價》,據說是台灣的譯法,看這個劇名完全想不到原來是《婦產科》這部劇集好嗎?) 我已經留意到仲基,之後的《成均館緋聞》、《樹大根深》(只看了仲基出演部份)、《善良的男人》都一齣不漏在看。不過,我看劇集往往很快出坑,嚴格來說,還沒有成為宋仲基的粉絲。是粉絲也好,還不是粉絲也好,對於「粉絲見面會」的感覺一直不大好。聊天部份,說著粉絲都瞭若指掌的事,又不會爆料,而且很視乎司儀會不會搞氣氛。粉絲上台部份,我上輩子沒有拯救個地球,從沒有機會有機上台,看著人家上台玩,心裡總會酸溜溜。如果台上的是喜歡的偶像,又抱又有什麼肌膚之親(?!)的話,簡直想要殺人!(噢!我說出來了!)。唱歌部份嘛~ 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專業歌手專業的表演。

去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純粹覺得跟朋友一起去會很好玩。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完全精采,一整晚笑個不停,笑得很累啊!不只是我,還有我身邊的所有朋友,全都讚口不絕!

仲基態度誠懇認真,有求必應!司儀森美絕對是粉絲見面會成功的關鍵!明明忙爆卻即日來回韓國香港的義氣光洙當然不可或缺!雖然有時會翻錯而且會加進自己說話的翻譯也算是表現得很不錯。粉絲見面會安排也很不錯~ 說是我去過最好的粉絲見面會也不為過!

我不打算詳細說內容,我嘗試跟熊主說好笑的地方,但從他的反應來看,我複述的技巧應該很不好,所以還是打消了再說下去的念頭...... 而且好像網上會找到視頻?(我沒打算重看,所以也不清楚 XD )

一開始是「Memory」環節,看圖片說故事。

然後就是粉絲上台,重演五個《太陽的後裔》最精采片段。一開始我說了對粉絲上台部份的感覺,但因為森美不斷以開玩笑的形式揶揄上台的粉絲,所以即使沒機會上台,也抱腹大笑!(你懂的,每個人內心都有黑暗的部份...... << 不要這樣說人壞話!XD)。

雖然仲基一直說嘉賓不是光洙,但消息一直出來了好不好?XD

雖然寶劍很可愛,但感覺光洙跟仲基的互動會更好玩,而事實上也真的歡笑不斷啊~

宋仲基 VS 李光洙 (按連結可看視頻)

1. 用籃子接球演變成打鬥篇  [ I | II ]

2. 鬥雞遊戲篇 

3. 水果福不福 (不是"服不服"啊!) [ I | II ] 榴槤真的不是所有人都接受得了,而仲基試吃過明明很抗拒,但還是再挑戰,實在很難得!後來光洙也試吃了一下!(換作是我,是打死我也不會吃啊!)

4. 騎著馬快速回來 

最後仲基輸了,戴假髮作懲罰。

最後義氣光洙跟仲基合唱(小聲,所以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專業歌手專業的表演嘛~)

VCR 有車太鉉、朴寶劍、金宇彬、D.O. (EXO 成員)、珉豪 (SHINee 成員)、趙寅成的視頻。我們在討論宇彬呀、D.O. 呀、珉豪什麼時候跟仲基成為好朋友,很好玩~

仲基繞著地面走一圈,可惜我們坐最中間,所以也沒跑到外圍的地方去近距離看。但卻被識穿如果不是仲基,而是誰誰誰誰誰誰誰 (據統計有七個!不要問哪七個啦~ 猜到就猜到了啦~ ) 的話,我應該又拔足狂奔、又跨過椅子、又推開前面所有人去看!!!<< 瘋狂的粉絲好可怕!

繞一圈的時候,仲基在唱《很久不見》。

說到又有嘉賓!欸?誰?雖然知道沒可能,但還是幻想一下今天來香港的晉久 (我真的很怕人擠的地方啊!所以還是心裡默默在想呼吸一樣的空氣好了)。原來是王祖藍。

說很多大陸跑人的事,而我對大陸綜藝完全不感興趣......

然後又到粉絲上台部份 (如果不是森美很搞笑,這時可能會發火 XDDDD)。

有三個嘉賓上台玩兩人三足,當中有小男孩也有兩個孩子的媽媽。我在想爸爸和兩個孩子看到媽媽跟別的男人抱在一起是怎樣的心情呢?呀!我記得森美跟孩子說,這個晚上沒有爸爸,只有 오빠 (obba) XD  (然後默默也覺得熊主很可憐,雖然我從來都不會跟韓星抱在一起...... XD)  

又是粉絲上台部份  (如果不是森美很搞笑,這時可能會放火 XDDDD)。

說是實現粉絲心願的環節。第一個是塗甲油,仲基一直說從沒替人塗甲油,但卻很溫柔細心地塗,甚至用口想要吹乾甲油。

第二個想要跟仲基掰腕子,那位粉絲的手腕比起仲基的更粗壯...... 仲基應該故意輸掉吧?順帶一提,那位粉絲是女人。

最後仲基讀了給粉絲的信,也唱了《Always》。粉絲見面會完美(請自行配以仲基用普通話說的聲音) 結束。

出發前,熊主問什麼時候回來?我說極其量十時也回來吧?粉絲見面會一般只有兩小時而已。沒想到有三小時!!而且完全沒有悶場!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