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發行已有一段日子,所以也一直猶疑要不要寫開箱文。雖然應該沒有人感興趣,但作為自己記錄用也不錯。畢竟要在寶物箱們裡再找出來的難度很高,寫了開箱文的話,隨時想要看一下也很方便。

家中的海報的總面積應該比我家牆壁的總面積還要大,所以摺疊型海報挺合我的心意。歌詞書有凹凸字,但我拍不到效果。

不知道為什麼我以為一個專輯兩張 CD,所以相冊就有日與夜兩本,不知道原來日與夜是兩個不同版本。來到店才知道要二選一(雖說其實可以兩個版本都買),也相當徬徨......

隨機的小卡和拍立得卡。因為只有七分二機會,所以也知道不會抽到想到的啦~ 也有Big Hit Entertainment 的 audition 資料卡。我應該應徵做隨行翻譯嗎?(有這種嗎?)

不認識 BTS 的朋友昨天跟我說試著辨認一下成員的樣子,叫我很開心啊!

 

雖然都是謝謝爸媽家人公司所有人粉絲的話,但洋洋灑灑寫了一整篇也很用心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