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跟大學朋友聚會的日子。當大學朋友說到工作的煩惱、家人的煩惱、教導孩子的煩惱,我卻因為人很好的老闆給我送想要的海報而暗自高興......

BTS 的海報們很喜歡走這種看不見臉的概念。

因為包裝袋的問題,我一度以為這張小立牌的相片是舊的...... 所以這是物盡其用的環保概念嗎?

右下角的 Making DVD 還沒有時間看。左上角的沙灘球 (我不去沙灘的 XD)、左下的紋身貼紙 (我不玩紋身貼紙的 XD )、還有吊飾 (我應該不會戴的 XD)。

相片拍得都好美啊~ 比預期更好看,很多很多!

作業(?) 部份除了有手寫的韓文外,也有英文和日文翻譯。實在很貼心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