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icle_24111129049468   

10 月26 日更新:新增了《住在我家的男人》和《不夜城》的資料,以及《藍色海洋的傳說》兩則預告。

因為對接下來的韓劇都興趣不大,所以我開了兩部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和《Doctor X》,以及美劇《Westworld》,但開始感到很惆悵,《步步驚心:麗》播完怎辦?《K2》不及預期,我連上星期的兩集,到現在仍然沒有太大的意欲要開來看......

Shopping-King-Louie-06   

戲名:購物王路易
韓文戲名:쇼핑왕 루이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9月 21日;水木;2155 ( 接檔《 W 》) 
集數:16
編劇/導演:吳智英 / 李尚燁 ( Mr. Back )
演員:徐仁國 ( 38師機動隊 ‧ 記得你 )、南志鉉 ( 深夜食堂 ‧ 天使之眼 )、 尹相鉉 ( 玉氏南政基 ‧ 岬童夷 ) 、 林世美 ( Goodbye Mr. Black ‧ 今天開始我愛你 )
簡介:失憶的大企業繼承者是購物王,與山村姑娘相遇,姑娘教曉了購物王愛情不是可以用錢買到的。
短評/劇評:雖然我也挺喜歡徐仁國,對南志鉉也挺有好感,只是故事好俗氣,沒什麼意欲想要看。


The-K2-Poster3   

戲名: THE K2
韓文戲名:더 케이투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9 月 23 日;金土;2030 ( 接檔《 The Good Wife 》)
集數:16
編劇/導演:張赫麟 ( 龍八夷 ) / 郭正煥 ( 鄰家英雄 )
演員: 池昌旭 ( Healer ‧ 奇皇后 )、宋玧妸 ( Assembly ‧ 媽媽 )、潤娥 (少女時代成員) ( 總理與我愛情雨 )
簡介:熱愛國家卻遭拋國家和同事拋棄的警衛員 ( 池昌旭飾 ),化名為「K2」後擔任總統候選人妻子崔宥真(宋玧妸飾 )的保鏢,而潤娥則飾演總統候選人私生女,把愛情當做復仇工具的高安娜。
短評/劇評:Healer is back to the town!!!! 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XDDD 看這個預告,你就會明白我的心情!宋玧妸不太熟,但應該是實力派的演員。雖然不少人看到偶像就搶先批評演技,但我不會先有偏見。雖然我沒看過《鄰家英雄 》,也沒打算看,朋友說也挺不錯,所以應該可以抱有期望?

感想文


Sweet-Stranger-and-Me-01   

戲名:住在我家的男人
韓文戲名:우리집에 사는 남자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0 月 24 日;月火;2155 ( 接檔《 雲畫的月光 》) 
集數:16 
編劇/導演:金恩貞 ( 鄰家花美男 ) / 金政珉 ( 公主的男人 ‧ 朝鮮槍手 ) 
演員:秀愛 ( 假面千日的約定 )、金英光 ( D-DayPinocchio )、趙寶兒 ( Monster ‧ 失蹤的黑色M )、 李洙赫 ( 好運羅曼史 ‧ 夜行書生 )
簡介:改篇同名網漫作品。空姐回到死去媽媽的家,碰到聲稱跟媽媽結了婚,所以是她爸爸的年下男。
短評/劇評:已經播出了,但沒意欲點開...... 


Entourage-Poster3  

戲名:Entourage Korea 
韓文戲名:안투라지 코리아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4日;金土 ;2300 ( 接檔《 灰姑娘與四騎士 》) 
集數:16 
編劇/導演:徐載元、權素拉 / 張英宇 ( 需要浪漫3 ) 
演員:徐康俊 ( 奶酪陷阱 ‧ 華政 )、李光洙 ( 沒關係是愛情啊 ‧ 火之女神井兒 )、趙震雄 ( Signal ‧ 陽光滿溢 ) 、 李東輝 ( 請回答1988 ‧ 離婚律師戀愛中 ) 、 朴正民 (請回答1988 ‧ 有理的愛情 ) 
簡介:改編自美國電視劇《Entourage》的故事。
短評/劇評:我一向比較少留意美國喜劇,所以對《Entourage》沒什麼印象。最初說任時完和徐康俊考慮劇本,但最後任時完辭演。我有點壞心眼,很好奇最初男主角選角是哪一位..... 總之,結果就是徐康俊首次當上真正的男主角。我沒有因為《奶酪陷阱》而對徐康俊有偏見啦~

如果是時完的話,我應該會毫不猶豫就要看,現在嘛..... 雖然幾個演員也挺有好感,但我還沒有很想看的意欲。先觀望一下吧? 


20161025000802468_1477350258_1 

戲名:藍色海洋的傳說
韓文戲名:푸른 바다의 전설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16 日;水木;2155 ( 接檔《 嫉妒的化身 》)
集數:20
編劇/導演:朴智恩 ( 來自星星的你 ) / 陳赫 ( 主君的太陽異鄉人醫生 )
演員:李敏鎬 ( 繼承者們 ‧ 信義 )、全智賢 ( 來自星星的你 )
簡介:改編自韓國首部野史集《於於野譚》中,峽谷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捕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
短評/劇評:先不論劇情如何,朴智恩作家、李敏鎬、全智賢這個鐵三角,已經沒有不看的道理吧?

預告 1 ‧ 預告 2 為什麼看完預告,我對《藍色海洋的傳說》期待感好像有點下降?而且以這樣的陣容,討論度好像只是一般?


20161020000724344_1  

戲名:不夜城
韓文戲名:불야성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11 月 21 日;月火;2155 ( 接檔《 拖旅行箱的女人 》) 
集數:20
編劇/導演:韓智勳 ( 狗和狼的時間 ) / 李載東 ( 我人生的春天 ) 
演員:晉久 ( 太陽的後裔 ‧ 陷入純情 )、李枖原 (李瑤媛) ( 玉氏南政基 ‧ 黃金帝國 )、Uee ( 結婚契約 ‧ 上流社會 )、丁海寅 ( 對,就是那樣 ‧ Blood  )
簡介:朴建宇 (晉久飾演) 擁有俊朗的外表,來自富有的家庭的富二代。徐伊景 (李瑤媛飾演) 有強大的野心,想要建立自己的國王。她並不認為貪婪是罪。徐伊景是朴建宇的初戀,直到現在朴建宇對徐伊景仍然餘情未了。李世珍 (UEE) 家境不好,極力想要擺脫貧窮。
短評/劇評:雖然因為《太陽的後裔》而對晉久挺有好感,只是類似劇情的韓劇大概有一萬部?最重要的是這一萬部我不感興趣。


hwarang

戲名:花郎:The Beginning
韓文戲名:화랑 더비기닝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12 月19 日;月火;2155 ( 接檔《 住在我家的男人 》)
集數:24
編劇/導演:朴恩英 / 尹成植 ( 最佳李純信 ‧ 王的面孔 )
演員:朴敘俊 ( 她曾漂亮Kill Me Heal Me )、朴炯植 (ZE:A 成員) ( 上流社會 ‧ 繼承者們 )、 高雅羅 ( 你們被包圍了 ‧ 請回答1994 ) 、 崔珉豪 ( SHINee 成員 ) ( Medical Top Team ‧ 致美麗的你 )、金泰亨 ( BTS 成員 )
簡介:講述花郎無名 (朴敘俊飾) 和彡麥宗 (朴炯植飾)同時愛上受制於傳統制度而不能與族外男人通婚的娥露 (高雅羅飾) 的故事。
短評/劇評:我很膚淺,你懂的。所以看到《花郎》這個名字就莫名有心動 (喂!) 的感覺,當時直覺就是可以看到一大堆帥哥 XDDDD (「花郎」的真正意思在這篇有講。)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再為喜歡的偶像而強吞劇集,但反正決定要看的時候還沒有很留意 BTS (突然感到事情有時變化得叫人措手不及啊~ XD)。 


sitong

戲名:師任堂,光的日記 
韓文戲名:사임당, 빛의 일기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18 日;水木;2155 ( 接檔《 藍色海洋的傳說 》) 
集數:30 
編劇/導演:朴恩玲 ( 拯救高奉實歐巴桑 ) / 尹尚浩 ( 百年新娘 )
演員:李英愛 ( 大長今 )、宋承憲 ( 當男人戀愛時 ‧ Dr. JIN )、吳允兒 ( 憤怒的媽媽 ‧ 你們被包圍了 ) 
簡介: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申師任堂是朝鮮國中期的女性書畫家、作家、儒學者和詩人。
短評/劇評:一說到李英愛,耳邊就會自然響起 "lalala....lala.... lalalala"。雖然當年我不大愛韓劇,雖然我一向有長劇恐懼症,但也好好把《大長今》看完,因為劇情很吸引。雖然30 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因為是李英愛,好像也可以先試看幾集? 


 

其餘的,暫時完全沒意欲要看,就略過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