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4-5 | 6-7 | 8-9 | 10-11 | 12-13 | 14-15 | 16 | 17-18 | 19-20 ]

9 月11 日:第 4-5 集 

雖然只是播出了5 集,但李準基已經有好幾個名場面!

四王子為了劉氏殺人滅口、燒掉寺廟,他好像拿了好成績的孩子滿心歡喜跑到媽媽跟前,問媽媽知道我做了什麼嘛?

但劉氏卻非但不領情,還罵他是野獸。四王子愕住了,笑容從臉上隱去。

劉氏說他不是她的兒子,是信州姜氏的兒子,四王子眼裡眨著眼光,然後說出自己精神病養母怎樣虐待他,但劉氏卻不為所動,還說媽媽只會愛為自己爭光的孩子,而他只是會羞辱她的包袱。

四王子怒不可遏,說雖然劉氏拋棄了他,但他不會離開,讓她只能看著他。

不瞞你!看完這一幕,我好想站起來拍手叫好!

四王子和解樹兩人相處看得很自然。在所有人只會害怕他,把他當作是野獸來看,但看過四王子臉上的疤痕,非但沒有感到害怕,鄙視他,卻看到他受傷了,說明白他的感受。

解樹直截了當問四王子昨天為什麼要那樣 (發狂推倒祈福石(?))?李準基有點驚惶失措的表情好捧!所以解樹慢慢攻進了四王子的心房啦~

四王子像情竇初開的小伙子,又想替解樹拿東西,但又害羞,所以伸出了手又收回。哈哈哈!

解樹為了不說出曾經在浴室看到四王子的裸體疤痕,所以被蓮花毒打,四王子知道後應該滿感動吧?

在四王子對解樹說會住進王宮,解樹叫他吃好好,睡好好。對於被媽媽拋棄、周圍的人也視他為野獸的四王子來說,這樣的說話恐怕是第一次聽到。

解樹聽到劉氏對四王子說很難聽的說話,為免四王子感到難堪,所以被四王子發現前偷偷跑掉。

雖然八王子跟夫人解氏的外形實在很不合襯,而解氏只是出現了五集,但解氏希望八王子幸福,真心的成全,卻令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解氏深愛著八王子,即使她知道他從來沒愛過自己,只是敬重而已,但她無怨無尤,認為只要她愛他就足夠了。

知道自己時日無多,叮囑八王子再找緣份。雖然對皇甫氏和八王子有恩,但從來不提及,最後卻是要求皇甫氏接受解樹當八王子的妻子。

知道八王子解樹兩人互相喜歡,卻礙於自己一直避著對方,所以故意給兩人有見面的機會,跟八王子吃飯的時候,叫解樹來一起吃飯;在八王子寫詩的時候,騙解樹來替八王子磨墨。

在解氏離世的一刻,八王子說不要吵醒我的妻子。雖然八王子對解氏不是情侶的愛,但又何嘗不是愛呢?

朴詩恩演得很好,有古典氣質,只是跟河那和南柱赫一對比下,又把頭髮盤起來 (因為已作人婦) ,看起來甚至不像兩人的姐姐,而是姨母了......

八王子、解氏、解樹這三角關係,處理很不好,會叫觀眾很反感。畢竟八王子跟解氏是夫妻,而解氏是解樹堂姐,而解氏是賢良淑德,真心對八王子和樹解好。

我認為在這劇集,編劇處理得很不俗。雖然這樣說太殘忍,但不得不說解氏在第五集便死去應記一功。這個三角關係拖拉太長,很容易變得難看。

解樹說害怕自己,明明不應該對八王子動心,卻又控制不了。

被皇甫氏毒打後,八王子來送膏藥。解樹說因為覺得太丟臉,所以裝睡。但也因為解樹怕又對八王子心動吧?

聽到解樹因為十四王子有危險,八王子什麼都不管馬上跑去救解樹。

解樹以為八王子生氣,但原來八王子只是一直抑壓著內心真正的感受,但卻一下子爆發出來。他害怕再也看不到解樹。終於面對自己最真實感受的八王子想要吻解樹,幸好有僕人來找他們,八王子才沒有吻下去。

這一幕的火花把我炸死了啦!!!河那表達內心掙扎的表情很到位啊~ 

老實說,我對中版八爺沒太大感覺,但韓版八王子有帥到呀!

有童真的十王子很可愛呀!誤會解樹對他有意思,給她送玩具是哪招!XDDD 還說什麼進度太快!哈!

伯賢版顏文字好好笑!我真的有噗哧一下笑了出來!

寫上一篇感想時,雖然感到十三王子對解氏有感覺,但我以為只是因為兩人對藝術音樂有共嗚,所以有把解氏當作姐姐一樣的感情。沒想到原來十三王子是暗戀解氏啊!而且即使解氏已作人婦,仍然不離不棄啊!

十三王子看到八王子給解樹寫的不是《人氣歌謠》的歌謠,知道八王子喜歡解樹。在解樹給八王子「答謠」 (是這樣說嗎?XD) 後,十三王子跑去罵解樹對八王子動心。

十三王子心痛解氏,忍受不到八王子和解樹辜負她,但十三王子有什麼資格罵人?他自己不是跟解樹的情況一模一樣,明知解氏已經跟八王子結了婚,但仍然禁不住對她動心嗎?

十四王子四肢發達頭腦簡單,沒有被媽媽和哥哥耳濡目染,在四王子救了自己時,也會道謝;在媽媽誤會了的時候,也急忙澄清四王子有幫忙救自己。

四王子打罵十四王子,應該是恨鐵不成鋼的心情。十四王子心地善良,但要循循善誘啦~

解樹把十四王子當作弟弟般大大抱了一下,在現場的四王子和八王子有嚇倒了!十四王子好像挺受落,還叫了解樹「姐姐」。

蓮花誤會彩玲偷王子的簪花,要毒打彩玲也不算是蠻不講理。解樹自己跑出來說替彩玲受罪,解樹被毒打也可算是自討的。

雖然角色設定應該是討厭的女二,但暫時還沒有太反感。

看來高麗太祖想要把蓮花嫁出去,蓮花心裡很不願意,又想到如果嫁給王子可以不用離開王宮。

三王子從來不會放過任何一機會奚落四王子的機會,問蓮花難道能夠忍受到四王子的醜臉嗎?蓮花只說想要能夠珍惜她的男人,而四王子說想找不把他的臉當作一回事的人。

在四王子走後,三王子嘲笑四王子是野獸,蓮花說馴服野獸成為人也是很有趣的事。呃.....

看來崔知夢應該跟流浪漢是同一個人啊?!

 

第2頁|全文共10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