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OST16 | 17 | 18 ]

10 月 13 日:第 15 集

原來據稱是大太監派來的人就是之前出現過,我稱之「首領」的人!不單止是我,就連直播聊天室的朋友,居然沒有一個能夠把兩個人聯想起來!還在猜大叔有什麼神秘身份。懸疑氣氛 UP!XD

首領被領相收買,請官女把冒認三耆而寫的信給世子,約世子來見面;另一方面,也以大太監的名義,約三耆來見面。大太監想到那個人用自己的名義,一定是身邊的人。

首領可以入宮找官女送信件,以及官女可以隨便把陌生人的人交給世子等劇蟲跳過不說 (明明就已經說了!)。

世子雖然猜到信件不是三耆寫,但為了揪出主謀,去跟三耆見面。

世子對三耆說無論她說什麼,即使是謊言,也會相信。問她讓他看到的一切,都是真心嗎?(雖然情況理應很危險,因為不知道敵人是誰,一旦被人發現他跟逆賊在一起,應該很麻煩吧?但在《雲畫的月光》中,沒有什麼比起談情說愛來得重要啊!)

兵沿闖入,說如世子所料是陷阱。世子著兵沿在官兵來到之前,把三耆帶走。

三耆叫世子不要好奇她在哪裡;聽到她的消息也不要動搖。世子拉住三耆的手,但還是被三耆推開。

兵沿跟世子說三耆已經安全,很快會被送去另一個地方。世子問他是不是不應該問她在哪裡 (才智過人的世子去了哪裡去?),然後慨嘆我怎麼成為了叫三耆最痛苦的人。(這問題恐怕要問編劇。世子你問編劇的時候,可以順道問一下為什麼劇本寫得這樣虎頭蛇尾嗎?拜託你了。)

中殿問嘏妍不好奇為什麼世子一直拒絕國婚嗎?話中有話說內官消失,世子很傷心,要嘏妍好好安慰他。

三耆母親問三耆會不會怨父親?三耆問為什麼?因為讓她和媽媽吃苦?三耆說父親只是做一定要做的事。

胤聖抱走中殿所生的公主。看振永看著BB 的神情,好像是女兒控吧?(笑)

雖然胤聖一直不動聲色,但後來忍不住問中殿她真的幸福嗎?

胤聖正式跟領相決裂。領相猜到胤聖喜歡三耆,說女人要多少有多少。胤聖說好像領相一樣,抱一夜之後就拋棄嗎?不管是女人還是人 (噢!原來領相會抱男人嗎?!) 甚至是子女 (噢噢噢!)。需要時擁抱,利用完就拋棄,是家門的傳統嗎?(如果先說這一句,才說什麼「人」呀「子女」呀,我才不會有什麼「抱一夜男人」的幻想嘛..... 真是的!XDDDDD) 

兵沿發現首領是叛徒,但叛徒反過來說大太監和兵沿也一樣是叛徒。兵沿毒打首領,官兵來到說奉命要捉拿首領。

大太監來找三耆,三耆猜到大太監就是當年跟父親共事的人。大太監要求三耆幫忙,三耆一口拒絕。大太監勸三耆為世子著想,要慧劍斬情絲。

奸人組想要來殺首領,世子來阻止。沒想到有人捷足先登已經殺人滅口。

領相以退為進,說要辭官。眾臣異口同聲說自己也是罪人,叫世子罷免自己職位。(嗯,好走不送......)

世子雖然很生氣,但也只能就範。領相說會盡力捉拿逆賊。

三耆被通緝,三耆母親說不宜久留。三耆答應母親要離開,但走之前,要跟世子見面,讓他沒有她也好好生活,別人可取替她的位置。母親問三耆是要不要讓他對你再有留戀嗎?三耆說是讓他不要對她感到內疚。

(所以三耆要世子記得她,但希望那份回憶不是痛苦吧?)

另一方面,世子也要求兵沿安排他跟三耆見最後一面。

三耆被通緝的通告,有神秘人撕去。這個神秘人難道就是三耆父親?好像看到有人說三耆父親神隱十年後重出江湖是因為看到三耆被通緝。但在最初三耆幫忙撮合車太鉉和趙如晶,不是也因為趙如晶老爺報官而被通緝過嗎?因為當時只是小規模搜索行動,所以三耆父親不知道嗎?

世子跟三耆見面,因為三耆很害怕謹慎的樣子,世子問是不是有什麼危險。三耆說待在世子身邊最危險,說世子一下令,就會被抓去。然後用小刀指向世子,世子叫三耆放下刀再說。三耆聽說純祖因為十年前的叛變而留下心靈創傷,世子心裡應該有怨懟,而她也一樣。三耆責問是誰令到她父親成為逆賊,殺了他?

就在糾纏的時候,三耆的小刀割斷了世子的手鍊 (唉呀!要退貨啦~)。

世子最後說無論她說什麼,即使是謊言,也會相信。他不會再跟三耆見面。

(所以說,三耆是要告訴世子,不是因為他有錯,不是他沒法留住他,只是礙於現實情況,兩人沒法在一起,所以世子不用對三耆感到內疚。)

國婚!國婚!國婚!

在15 集預告播出後,不同的聊天室一片愁雲慘霧,說舉行國婚啦!不會有假的啦!然後某熊冷冷地說:被騙了這麼多次還不學乖嗎?

嘏妍父親叫了嘏妍的名字,說是最後一次叫她的名字 (之後就是要叫太子嬪)。嘏妍強顏歡笑說給別人看到,會以為兩人以後永遠都不再見面啦。兩人抱著哭起來。

張內官給世子穿禮服,戴帽子。世子想起三耆給自己戴帽子的情況。

響起朴寶劍的 OST 啦!!!!! (我得承認一整集下來,最興奮就是這一刻!然後直播聊天室中,專心一致討論朴寶劍唱歌很好聽。因為自彈自唱而被人發掘呀!做過練習生呀!以演員出道發展更好云云。(笑))

三耆的父親洪景來果然出現了!(不是事後孔明,我一直隱約覺得三耆父親未死。) 

因為洪景來出現了,純祖暈倒。所以說了15 集的國婚又要叫停啦~

某熊因為被讚料事如神,心情很興奮 XDDDDDD

 

第12頁|全文共1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