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OST16 | 17 | 18 ]

400

401     

9 月19 日:第  9 集速報


三耆問世子原來早已知道嗎?世子說是。三耆問是在玩弄我嗎?世子說對不起,只是想到三耆給自己撐傘子這種事,實在無法說出口。三耆說是作為內官的份內事,世子說那不是男人對情人應做的事,現在會像世上最珍貴的女人對待你,為你擋風雨,擋陽光。三耆說承認自己是女人,但從來也沒有作為女人活過。世子說不是要責備你 (隱瞞身份的事),但三耆卻無法釋懷。

兵沿偷聽到兩人的對話,打功夫(?)以表示內心大受打擊。跟三耆單獨相處時,問三耆做內官之前做什麼?三耆說母親不見了,爸爸死了,連名字都不知道,母親是人生的全部。三耆問為什麼突然問以前的事?兵沿沒有回答。

成均館儒生們下跪。之後有幾段圍繞科舉試的對話,世子苦惱之際,跟茶山先生見面後想通了,後更改試題,以實力作為考試的標準。在詳細感想文才補回。

永恩公主跟宮女玩捉迷藏,看見領相後害怕得躲進倉庫,不小心被人鎖起來。三耆跟世子發現永恩公主不見了,四處尋找,最終三耆發現永恩在被鎖的倉庫內。在打開門的一刻,永恩以為是領相,嚇得暈倒了。

永恩公主原來當年也在玩捉迷藏時,藏在衣櫃內看到領相殺死知道世子親生母親含冤而死的尚宮,吃驚過度而無法再說話,也記不起當天發生過的事。啊!果然如我所料呢!

三耆在躲世子,叫世子好傷心。三耆說沒臉見他,世子說以原來的樣子就好了,但三耆認為自己沒資格待在世子身邊。

胤聖反抗領相,說他們這樣對百姓的幸福一點幫助也沒有,領相認為最重要要有力量。胤聖說不想再參與其中。

嘏妍跟三耆說喜歡的人就是世子,無意看到世子給三耆送的手鍊,跟她說了手鍊背後的意義。

三耆教永恩公主用手語,表示喜歡和討論,後對永恩說她不想回答也沒關係,自己隱瞞的事也有很多,所以很明白永恩的心情,很害怕那道門會被打開,怕被揭穿,希望什麼時候,自己可以親手打開那道門。

三耆繼續躲世子。世子說沒有她在身邊,日子過得不好。三耆說很害怕,怕因為自己而影響到世子。三耆把手鍊還給世子,求世子讓她出宮,說會好好活著,不忘世子恩德。世子心裡很難受也有點生氣,嘲笑了自己一下,叫三耆走吧。

世子跟三耆說很後悔,如果早知道三耆會逃跑,就好應該一直裝不知道,至少兩個人可以多呆在一起。世子問三耆可以不去其他地方,忍耐著,就待在我身邊,不可以嗎?

鄭公子一直想找明恩公主。明恩公主減肥成功,出現在鄭公子面前,但鄭公子當然不知道明恩才是公主。

純祖想到自己勢孤力弱,想到世子不可以跟自己一樣,身邊要有人,吩咐尚善要準備國婚。

助攻永恩公主帶三耆去跟世子見面。世子在眾目睽睽之下用手語示愛,說我喜歡你、我愛你,叫三耆不要離開,待在他身邊。張內宮問是什麼意思,世子叫他離我遠遠的。哈哈哈!

三耆以前曾經問母親女扮男生要到什麼時候?到死為止?母親說直到她能夠守護自己的時候,才以女生的身份活著。

三耆想到她現在一個人活得好好,已經長大了,可以守護自己。

三耆穿著女裝,跟世子在秘密花園見面。世子問三耆叫什麼名子,三耆說「洪樂瑥」。

 

第6頁|全文共16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