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雖然我沒有直接看直播,但得到各方好友轉述精華片段 XD

02  

劇名 一句總結 個人評分 感想文
岬童夷 題材本來吸引,可惜爛尾。 2 感想文
高校處世王 徐仁國飯必看,轉劇首選 (喂!) 2 感想文
記憶 沒看     
花美男拉麵館  很難吞的劇集  1 感想文 
Nine:九回時間旅行  這趙時間旅行值得去一趟! 4 感想文 
黃色復仇草  沒看     
第二次二十歲  沒看      
Dear My Friends  很感人小品故事    感想文 
又是吳海英  最初很好看!後來戀愛大過天! 3 感想文 
Liar Game  看了第一集放棄     
需要浪漫 《Sex and the City》韓國版 3 感想文
需要浪漫 2012 沒看    
魔女的戀愛 沒看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  沒看     
未生  個人很推薦  5 感想文
Super Daddy 烈  沒看      
Signal 

個人很推薦

5 感想文
一起吃飯吧  看了第一集放棄    
一起吃飯吧 2 沒看    
隱藏身份 沒看    
九數少年 最初很好看!但爛尾! 2.5 感想文
不要戀愛要結婚 輕鬆有趣的愛情劇 4 感想文 
OH 我的鬼神君 又笑又哭的愛情劇 4 感想文
急診男女 劇情一般節奏略慢 2.5 感想文
回答吧 1988 五味雜陳 4 感想文
回答吧 1994 回答吧系列中最不喜歡的 2 感想文
回答吧 1997 回答吧系列中最喜歡的 5 感想文
鄰家花美男  最初很好看!但爛尾!  2.5  感想文 
仁顯王后的男人  沒看     
超人時代 沒看,我對這齣完全沒印象啊!    
奶酪陷阱 顧名思義是陷阱 2.5 感想文
藍色巨塔 沒看,我對這齣完全沒印象啊!    
吹笛子的男人 看了第一集放棄    
Heart to Heart 最初還不錯!但爛尾! 1.5 感想文
浩九的愛情 看了第一集放棄    

我知道,我知道《第二次二十歲》好看! 《仁顯王后的男人》好看! 《一起吃飯吧》好看!我只能說很多時候看劇還是講求緣份吧?(很玄的說法XD) 我非常任性,也有點固執,所以不要追問我為什麼不看這一齣那一部,也不用試圖游說我啦!

在 35 齣入圍作品當中,我看完了18 齣,差不多是一半。要我投票的話,在三齣得 5 分的《未生》、《Signal》和《回答吧1997》中,要我選一齣,實在是強熊所難啊!硬是要選的話,嗯..... 嗯...... 嗯..... 《回答吧1997》吧!雖然相對1994 和1988,1997 的收視不特別亮麗 (但當時來說也很驚人!),但沒有1997,就不會有之後的 1994 和 1988。《未生》和《Signal》在啟發思考、對社會控訴方面,尤其出色;但另一方面,觀眾層相對而言較為狹窄。不是在職場打滾的觀眾,可能對《未生》沒感,而《Signal》有時候會過於沉重,心臟會有好像被大石塊壓住的鬱悶感。

在入圍作品當中,你又看過多少齣?哪一部是你的最佳電視劇?

***

綜藝綜藝藝人部份,因為我看綜藝不多,所以略過不說啦!

演員部份。男演員是趙震雄 (Signal)、任時完 (未生),還是柳俊烈 (回答吧 1988) 好呢?女演員的話,金惠秀 (Signal)!

Oops 還有Best Kiss

Best Chemi(sty)!我可以選《回答吧1997》的徐仁國和 Hoya 嗎?(完全私心XD)


(紫熊感想顧名思義只反映紫熊個人意見,不必太認真對待 XD) 

得獎名單

電視劇大獎:《回答吧 1988》

紫熊感想:回答吧系列哪一部得獎也不意外。

演技大獎:趙震雄 (Signal)

紫熊感想:同意!不用我在三個當中作出抉擇太幸福了!(笑)

tvN10 男演員獎:李聖旻 (未生) 

紫熊感想:雖然不是任時完,但對李聖旻大叔的演技同樣認同!

tvN10 女演員獎:金惠秀 (Signal)

紫熊感想:同意! 同意! 同意! 

電視劇本賞:《未生》、《Dear My Friends》、《沒禮貌的英愛小姐》、《Nine:九回時間旅行》、《又是吳海英》、《Signal》、《Oh 我的鬼神君》、回答吧系到

紫熊感想:我的評分有4/5 分的,都得獎!

浪漫王:文晸赫 (又是吳海英)

浪漫后:徐玄振 (又是吳海英)

紫熊感想:不是說了戀愛大過天嘛~ 實至名歸!

Special 演技獎:成東日

紫熊感想:作為回答吧系列的核心人物之一,當然要拿獎!

PD 選擇獎:李帝勳 (Signal)

紫熊感想:所以我不是 PD...... XD

tvN Asia 獎:朴寶劍

紫熊感想:身處亞州的中心 (我身邊都是寶劍的姐姐飯),我絕對認同!

Made in tvN 獎(男):徐仁國

紫熊感想:嗯,評審準則是演技嗎?雖然我也很喜歡徐仁國,但任時完和柳俊烈的演技也很優秀呀?可以三人同時獲獎嗎?

Made in tvN 獎(女):徐玄振

紫熊感想:反正都是豬肉獎 (喂!) 為什麼不頒給朴寶英呀?

Scene Stealer (男):金成均 (請回答1988)

Scene Stealer (女):羅美蘭 (請回答1988)

紫熊感想:對兩人的印象也挺深刻!同意!

大勢演員獎 (男):柳俊烈 (請回答1988)

大勢演員獎 (女):惠利 (請回答1988)

紫熊感想:嗯,雖然柳哥 (我跟著朋友叫 XD) 也獲獎,只是希望對獎項是對演技的認同。

Best Kiss:徐仁國*恩地 (請回答1997)

紫熊感想:確認~

Best Chem(istry):朴寶英*金瑟琪 (OH! 我的鬼神君)

紫熊感想:俊熙~ (轉身垂淚......

全勤獎:金賢淑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 

紫熊感想:因為拍了14 季嗎?

Two Star 獎:曹政奭 (OH! 我的鬼神君,花漾青春)

紫熊感想:我沒看過那一季的花漾青春.....

最後要說的雖然是分豬肉,但優秀的作品大多得到認同,出色的演員也大多得到賞識,又可以讓觀眾懷念一下喜歡的作品/角色 (俊熙呀!XD),也不失為成功的節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