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 5-16 ]

韓國電視劇編導,好像有不少都拍不到緊張刺激有張力的槍戰政治權術片,又或者只是我感應不到?每一場的武打場面都被我毫不猶豫快轉掉。

編劇可能想緩和緊張(?)氛氣,所以加插笑料(?),但令到不少理應很厲害的 JSS 成員看來好笨好白痴。好像擁有了就能擁有全世界的 cloud9,老實說我感受不到有多厲害,智能家居和電腦資料庫在現代社會也不是什麼稀奇發明。

金濟夏和高安娜的感情線,我看得一點都不投入。本來我還有點期待高安娜的復仇,但看到大結局也看不到究竟高安娜做了什麼,難道成為被崔盛元 (李廷鎮飾) 利用來對付崔宥真的工具就是高安娜復仇?

我對一直被保護只會流淚和有憤怒眼神的溫室小公主,和一直偉大無私捨身保護的黑騎士所組成的故事,實在沒多大興趣。

到了後來,唯一能夠吸引我看到最後就只有飾演崔宥真的宋玧妸,角色也是崔宥真寫得最立體。跟同父異母崔盛元的對戰也比較有看頭。

高安娜生母死亡真相,以及崔宥真在事件中的心理變化是劇情中比較精采的部份。

張世俊最後決定跟崔宥真牽手共赴黃泉的心路歷程,我其實不大理解.....

總的來說,宋玧妸、李廷鎮,以及趙成夏的演技值得一看,但劇本問題太大,收視差、話題性低是必然的事。

第2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