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31 日更新:簡單後記寫好了。

20161002 香港國際青年音樂會後,差不多一個月又可以看到 Infinite,本來感到十分興奮!只可惜整個過程,相當失望。

最初聽到的消息是 Infinite 和 B1A4 的表演,馬上訂了票!但很奇怪的是主辦說最貴的票都是搖滾區,但紅磡體育館的話,應該是全坐席呀?到後來又說其實沒有搖滾區,可見主辦的安排還相當混亂。後來突然說 B1A4 不來,還說從來都沒有確實 B1A4 出演的消息。欸?但主辦明明在跟 B1A4 的粉絲團聯絡,並安排了訂票呀?太可疑了吧!明明又不是 Infinite 單獨表演啊!後來主辦公布《無限挑戰》主持朴明秀和 HAHA 來表演,我無限幻想無限成員和無限挑戰的主持有互動。到最後又公布 SKULL 同 DJ DOC 成員李漢爾來表演。

因為表演嘉賓名單真在太叫人有驚喜,再加上《釜山行》看了一次就好了,所以最後朋友跟我只是買了第二最貴價錢門票,位置跟主台有點距離,所以照片質素有點糊。

一開始出場是朴明秀,表演 DJ 歌曲混音。如果場地是夜店的話,大概跟著節拍搖擺也可以享受一下?但當時所有觀眾只是坐著,音樂聲浪震耳欲聾,有時歌曲有聽過還好,但有不少是沒聽過的。我附近有一妙齡少女尖叫魔,每半分鐘發作一次。朴明秀的表演歷時 40 分鐘,大概十多分鐘後,我的頭就開始痛起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後來實在忍不住掩著耳朵。

我不懂得欣賞DJ 歌曲混音表演,問了韓人看法。韓人馬上說 진짜 못해! 너무 못해! (真的很差!太差了!)

接下來是 HAHA 和李漢爾的表演,雖然歌曲沒聽過,但HAHA 很積極帶起氣氛,跟觀眾打成一片,所以感覺還可以。

大概又過了3/40 分鐘之後,終於來到 Infinite 的表演。

別說表演跟「無限挑戰」本身完全沒有任何關聯,三個表演單位也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我沒想到 Infinite 表演連一小時也沒有,還儍儍地以為新歌除了《태풍》(The Eye) 和《One Day》外,也應該也多唱一首吧?沒想到歌單跟20161002 香港國際青年音樂會幾乎是一樣,除了《Back》、《Bad》、《태풍》(The Eye) 和《One Day》之外,就只唱了《Nothing's Over》和《Cover Girl》。嗯,所以我用了好幾百元,與本意無關看了大概一個半小時本來沒興趣的表演,為的是看一個月前已經看過的四首歌曲,以及已經看過很多次現場的兩首歌曲。大概因為第二天就是台灣的粉絲見面會,Infinite 最後趕著要走。

吐嘈以外,對於演唱會的記憶就只有東雨受了傷,無法跳舞。成種走得太前,差點跌下台。

2016 年在香港總共看到三次無限的表演:20160131 INFINITE EFFECT IN HONG KONG20161002 香港國際青年音樂會和這一場 20161106 Mega K Music Festival,但感覺好像都不大好,感到好遺憾啊!(想哭)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