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月 30 日更新:寫了第一天的遊記後,沒想到又已經過了一個月!更新了第二至四天的遊記,終於完成了!

 

11 | 12 | 13 | 14 ]

我一向對粉絲見面會沒什麼好感嘛~  最初沒打算去 BTS 3rd Muster Fan Meeting 的,只不過差不多有一年沒去過首爾 (上一次只是匆匆路過嘛),後來又買到不錯的票。

BTS 3rd Muster Fan Meeting 會員可優先買票,但當我開始喜歡 BTS 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招收會員的時間,所以只能在公開發售時,去搶剩下來的門票。在此再一次多謝幫忙搶票的好朋友們啊!

這一次也是坐凌晨的航班。過去我只是睡覺,不吃飛機餐。不過因為乘大韓航空,拌飯很好吃,所以居然又吃了,明明過了晚上九時,就不應該吃東西!

身邊朋友都申請了 e 道,但我卻一直因為時機不對而沒有申請。這一次也要花近半小時才辦理完過關手續,而朋友早已經替我拿了行李。看資料說辦理 e 道的中心要早上七時才開始辨工,在六時半到附近看看情形,沒想到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參考了朋友的經驗,可能要花一小時才可以辦理好!心裡一直在掙扎好不好放棄,因為不想朋友陪我等一小時嘛~ 等著等著 6 時45 分便開始辦工,而且每一個人也只是花一分鐘左右,所以最後沒多久也辦理好。離開首爾那天,不用5 分鐘便完成檢查行李及過關手續!比較可惜的是護照上不會蓋印。

坐了機場公車到明洞。之前試過太早來到市區,只能在酒店放下行李,但很多商舖還沒有開門,沒地方可去四處遊盪後,一整天也很累,所以這一次多訂了一晚,來到酒店就可以進房間。睡了幾小時,也洗個澡。

11 月11 日

弘大:Thanks Nature Cafe

從朋友得知這家可以親親小棉羊的店,有兩頭羊,其中一只比較溫馴,另一只比較兇。那邊有放飼料(乾草),可餵給羊吃。窩夫沒想到很好吃!我點的是綠茶口味,而冰淇淋是焦糖口味。就算對羊興趣不大,窩夫也值得一試!

弘大:Line Friends Shop

猜中沒獎,我究竟去過幾多家 Line Friends Shop呢?XD

永登浦:Emart

出發前看到 E-mart 有 Line Friends 商品,所以專誠去了永登浦的 e-mart,但誤去了永登浦區廳站,怪不得從站一出來就感到不對勁!

商品以家品為主,本來想買紙箱,但體積太大,有點麻煩,所以放棄。

東大門:맷돌순두부  (石鍋純豆腐)

本來想去東大門的 맛있는 순두부 & 김치찜 (美味純豆腐 & 炖泡菜),沒想到已經關了門!對了,本來下午想吃바르다김선생 (正直的金先生) 餃子,但明洞的分店也關了門!

到附近找一家石頭豆腐湯的,只是不及「美味純豆腐」好吃啊!!!而且店員態度不大好,我把飯蓋打開來,一下子忘了再蓋好,店員很兇地罵了好幾句,說不好蓋好飯會變硬呀 (下刪十句)。嗯,店員操國語的。

東大門:O'sulloc

雖然當天很冷 (只有十度左右?),但冰淇淋還是要吃的!XD

戰利品

東大門 DOOTA Dutyfree 很不推薦!看到一台又一台內地旅客旅遊車已經深感不妙!當時感覺好像去了內地旅遊似的。

問一道問題:如果價錢牌寫著 A 100 元,B  110 元,如果我說我只買 A,你說可不可以?

當時我以為是可以,跟店員說我要兩支 Innisfree Green Tea Balancing Skin。對方說不可以,買一枝 Innisfree Green Tea Balancing Skin 就必須買一枝 Innisfree Green Tea Balancing Lotion。我問為什麼不可以?店員說公司規定!如果有這樣的規定的話,價錢牌不是應該寫著 A+B 210 元嗎?只是我實在沒氣力跟店員糾纏,所以最後還是去門市買。

本來我沒用過A'PIEU 的產品,只是因為有朋友送了懶懶熊的潤膚霜給我,所以這次也買了潤手霜、潤唇霜和唇部精華。潤手霜的質感很不俗,有淡淡香味。最驚喜的是唇部精華,睡前塗一下真的比起只是用唇膏更滋潤,所以後來多買了兩支。Ryan 唇膏都送了給朋友,所以不知道是怎樣的。

發生了靈異事件!熊大的手機戒指環,自從用了一次之後就消失不見了!找遍了家和公司也找不著!

買熊大暖眼貼的時候,無意發現有EXO 海報。我不是 EXO 飯,但有朋友是嘛,所以硬著頭皮問一下,店員說可以送給我,還問我要多少張!然後說也有大張海報。

韓文書《한국어능력시험 토픽TOPIK 2 한 번에 통과하기》截至今天,我看了當中十頁,把生字都抄寫了一次,所以也算是很努力了。雖然全書共有三百多頁,但 시작은 반이다 (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嘛~ XD

最左邊的是炸魷魚脆脆,吃了會很口渴,所以吃了幾塊便丟掉了......

蜜糖杏仁餅乾是獨立包裝,價錢不貴,當伴手禮也不錯。

濕紙巾是唯一在 emart 買的熊大商品。

 

第1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