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2 | 13 | 14 ]

11月 12 日

明洞: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本來打算吃味加本,但很多人,所以到附近找一家咖啡店吃早餐。套餐包一杯咖啡或者冷凍的橙汁,我完全不喝咖啡,所以點了橙汁,後來還是另外點了熱茶。 

BTS 3rd Muster - 고척스카이돔 [高尺(Gocheok) Sky Dome)]

會場是 고척스카이돔 ( 高尺天空巨蛋 / Gocheok Sky Dome ) ,舉行演唱會的話,最多可以容納 22,000 人,而當天的粉絲見面會應該每場 17,000 人。

位置在 1 號線的 구일 (九一) 站,坐地下鐵前往,快到九一站時,在車廂內聽到尖叫。原來從窗門看出去,發現排周邊的人龍已經排到江的對面,應該也至少有一千多人在排隊吧?如果沒有記錯,開售的時間是早上 11 時,但當時已經過了11 時,但還沒有開售。無論如何,我直接放棄了。我有理由相信,即使當時開始排隊,在粉絲見面會下午五時開始 (好像開場前半小時會開始停售)時,我仍然在排隊。

既然放棄了,就有點無所事事。又不想坐車到第二個地方,只好在會場遊晃。扭蛋那邊相對排隊的人不多,好像是半小時?隨機抽到是 J Hope,後來因為太無聊(?),而且也想另一位成員,所以又排了另外一次,快到自己的時候,突然有預感,也有有可能是 J Hope 哦?果然是啊!幸好在會場有人願意跟我交換,否則拿著兩個一模一樣的扭蛋,還真的欲哭無淚.....

從地下鐵路線圖看來,一線在구로 (九老) 站後,分了兩條支線,分別是 인천 (仁川) 和 신창 (新昌)。我本來分不清哪一條去仁川,哪一條去新昌,第一天從明洞直接出發,平安無事坐了前往仁川的車,也成功在九一站下車。但第二天從狎鷗亭羅德奧站出發,就誤錯了往新昌的車,我也想不起當時的情形,看到下一站是 가산디지털단지 (加山數碼園區) 就大叫了!雖然只是一個站,但距離特別遠,而坐車回九老站時,等車時間也格外長,印象中等了足有15 分鐘!

當天挺大風,而且陽光的方向不對,所以雖然每個成員也拍了,但只有這張可看得清楚。

要合照的話,當然要拍隊。而我只是在一個人離去,一個人還沒有來到的夾縫中拍照。

因為在網上訂票,所以要在現場換門票。在粉絲見面會四小時前開始,當然也要排隊。第二天因為坐錯車,來到會場也差不到三點多 (第二天在四點開始),當時票務的人就不多,所以說不想排隊的話,也不用太急著換門票。

Mom's Touch

因為沒什麼好做,到會場附近的快餐店吃點東西。很多家都滿座了,最後在這家才找到位置。味道也挺不錯。後來又因為會場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可以坐下來,所以又去了咖啡室,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

BTS 3rd Muster 

我居然搶到內場(地下)的位子!!!簡直是奇蹟啊!

後記,我一直在掙扎著,應該會找個時間寫吧?我要聽一次錄音檔才寫,但有三場粉絲見面會的後記要寫,實在不知從何入手。

先貼一下歌單:

1. 이불킥 (踢被子)

2. 상남자 (Boys in Luv)

3. 21세기 소녀 (21 世紀少女)

4. 알아요 (RM & Jungkook)

5. Tony Montana (Suga feat. Jimin)

6. 방탄유아단 (防彈幼兒團) (Jin, J Hope & V) 

7. 24/7=Heaven 

8. 쩔어 (Dope)

9. 불타오르네 (Fire)

10. 피땀눈물 (Blood, Sweat & Tears)

11. 둘!셋! (그래도 좋은 날이 더 많기를)  (2!3! (即便如此,期望會有更多好日子))

12. 흥탄소년단 (興奮少年團)

13. 진격의 방탄 (進擊的防彈)

14. Interlude: Wings

一直很不喜歡粉絲見面會的原因有三:

1. 我一點也沒有興趣看上輩子救了宇宙 (或者利用關係,看似是隨機抽籤,實際是安排好的) 的粉絲上台玩遊戲。

2. 唱歌不多,最多只有三四首。

所以 BTS 的粉絲見面會卻叫我驚喜連連!

1. 完全沒有粉絲上台玩遊戲!成員設定問題和遊戲也很有心思。玩遊戲也只是有藉口四處跑跑,讓觀眾可以近距離看到成員的臉!

2. 說是迷你演唱會也一點都不過份!共唱了 14 首歌!

3. 全場三小時半!門票折合也只不過港幣400 元左右!

明洞 - 安洞燉雞

本來打算吃神仙雪濃湯,怎知又要排隊。所以去了這家,雖然香港也有分店。我不算太怕辣,吃著吃著也覺得有點辣,但味道不錯。

戰利品

我明明說沒排周邊,為什麼最後又買了呢?因為粉絲見面會之後,才去排隊的。很多周邊都賣光了!只買到小人形 (因為不便宜,所以沒太多人買吧?) 和遊戲卡(?)。

最左邊的是扭蛋,上面的 V ,下面的 J Hope。

在便宜店無意看到據說是受歡迎的乳酪軟糖,味道挺不錯!當伴手禮,買了幾包。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