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不夠用,總是希望一天有 48 小時,一年有 730 日,但我不是鬼怪新娘,向上天許願也不會有鬼怪理會,所以只好多買幾個月曆。 << 幹麼這樣多藉口?!

BTS 和 CNBLUE 同時跑來我家,但不可以太晚睡,先寫這個,明天才寫 CNBLUE 的開箱啦。

很能吸引到不是 BTS 飯的朋友注意,很有興趣想到知道迷你櫃究竟用什麼質料造的?答案是厚卡紙,「門」的部份內藏磁石。

內容十分豐富!有枱曆啦!又有我還沒有看的 DVD 啦!我不會用的鎖匙扣啦!心裡忍不住大叫了一下終於抽到的 Jimin 小咭啦!我不會寫的日記簿啦!以及,我不會用的貼紙啦!

說不會用是因為不捨得拿來用啊!以往買的枱曆都不會用的!XD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