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2 年來,今年是整整一年也沒看過 Cnblue 的現場,有說不出的失落。所以雖然老實說對去年的枱曆感覺一般,但今年還是敗回來。幸好作出這樣的決定,因為今年拍得很好看啊!然後,默默地想念 Cnblue 的現場.......

事緣我同一天把 BTS 枱曆和 Cnblue 枱曆抱回家,我不知道捲起來的海報是哪一家,跟我一起訂了Cnblue 枱曆的朋友跟我在想應該是 BTS 的吧?然後回到家才發現是 Cnblue 的!XD 這張海報很有叫我掛起來的衝動!(雖然衝動過後可能也只是默默捲起來收藏......XD)。

今年枱曆很有驚喜!周邊的話,我偏好有成員的樣子的,不喜歡那種只寫著團體名字的。所以說,今年又有訪問相冊啦 (金色封面),又有相咕 (連相框),實在很討喜啊!

黑色有英文字在封面是枱曆。黑色有三個長/正方形的是日記簿,訪問相冊旁的是貼紙,還有一張牛油紙。

photoalbum.png

 

伸延閱讀 

[CNBLUE] 2017 SEASON'S GREET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