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朋友只買了 Cnblue,有另一個朋友只買了 BTS,雖然我不知道要好幾個枱曆有什麼用,但一視同仁(?) 買了三個枱曆。

雖然不應該比較,但不得不說 Infinite 的這一個看來很最不吸引(喂!)。

枱曆封面繼續很不吸引 (喂!),DVD 還沒有看。

應該是鏡子?但不知道為什麼只是一片朦朧,反映不到影象。我研究了良久,是不是要撕下貼紙什麼才可以用,但好像又沒有。

書夾對我來說沒什麼用途。

但就在我開始對枱曆感到失望的時候,看到一月份就尖叫了!二月我也可以繼續放著這兩張嗎?

我懷疑無限得罪了 cody,衣服配搭以明星來說不太 OK,優鉉的圍巾尤其奇怪,但我可以直接無視了衣服的問題。

沒有只寫著「Infinite」的原子筆,質感比起明洞翻版還要差的東西,我已經太滿足了。果然離開 SM (雖然好像又不是全然脫離關係),實在太好了! 

photoalbum.png

 

伸延閱讀

[INFINITE] 2016 Season Greeting (開箱文)

[INFINITE] 2015 Season Greeting (開箱文)

[INFINITE] 2014 Season Greeting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