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看了《花郎》兩集之後,朋友問我如果不是 V 演出,我會不會繼續看下去?我一開始也不是為了 V 而看呀?!

因為看了特輯,而第一集主要交代人物,所以老實說第一集也挺沉悶,不少打鬥場面也快轉了。但第二集很值得看,差點淚崩!因為兩大男主角也演得很好,角色應該也很有發揮,所以暫時還是會繼續看下去。

不是為了V!(一直強調好像有點此地無銀?XDDDD)

注意:談及劇情反白。

 

 

一直到昨天看了電影《哥哥》(曹政奭和都暻秀主演) 才猛然想起狗鳥 (朴敘俊飾) 的名子原來是髒話!

雖然武打場面拍得很辛苦,但很抱歉也要說武打場面因為拖很太長 (快轉了好幾下仍然繼續在糾纏!),所以後來的武打場面我都直接快轉掉。對來我說,吸引我繼續看《花郎》的原因是花郎之間的情誼和兩個男主角狗鳥和彡麥宗 (朴炯植飾) 之間的恩怨情(!)仇吧?本來因為要看朴敘俊和朴炯植的演出,看了兩集後更覺得可以期待。

相對狗鳥,真興王彡麥宗的心理更為複雜。明明是王,卻要隱藏身份,甚至是在被人洞悉真正身份後,對方也會被殺死。另一方面,痞痞彡麥宗也很有魅力。

飾演娥露的高雅羅跟之前出演的角色感覺也差不多。分別跟狗鳥和彡麥宗的粉紅劇情太刻意太堆砌,雖然有感到痞痞彡麥宗的魅力。

話說,我覺得《花郎》只有狗鳥一個男角,其餘的都是女角(!)。彡麥宗的長髮造型還好,金守護 (崔珉豪飾) 昔翰星 (金泰亨飾) 不單有長髮造型,甚至還有長長的垂吊式耳環!飾演朴冸流都枝寒的臉有西方女性的輪廓!

本來覺得造型還挺難接受,但看到刻意塑造花郎們成花美男,迷倒千萬迷妹的場面,還意外地好笑!編導們,我知道這不是你們的本意!但對不起,實在很好笑! 

V 只是在第二集出現幾分鐘。珉豪也好,V 也好,應該也只是做回自己。角色跟本人性格差不多,所以應該不用太擔心。

真興王母后的真心也是吸引看下去的情節,究竟她真心是要保護彡麥宗,還是想把權力據己為有?

在特輯看到金守護愛上只召太后?!還是我誤會了什麼呢?

[以下反白為劇透]

知道光洙只是客串,也猜到莫名很快會領便當。但莫名領便的場面實在太催淚!一點武功都不會的莫名之前為了救狗鳥而兩次差點被打死,然後為了讓對方以為狗鳥死不再對付狗鳥,而一直給他塗上自己的血!(淚) 朴敘俊和崔元英的真摯演出令到場面很感人!李光洙的演出也令人刮目相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