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jpg  

5 月 25 日更新:在《Tunnel》之後,本來想稍稍休息一下,暫不看要燒腦的劇集。但《Circle:相連的兩個世界》不符合預期,《奇怪的搭檔》我還沒決定好要不要追,《君主-假面的主人》雖然應該會看但也沒有覺得很精采。

《七日的王妃》還未播,本來我打算在六月開播中選一齣來看的........

更新以藍色標示。

1-3 | 4-6 ]

07.jpg 

戲名:Voice
韓文戲名:보이스
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14 日;土日;2155 
集數:16 
編劇/導演:馬珍媛 ( 最後之舞 ) / 金道赫 ( 我愛李太利 ) 
演員:張赫 ( Beautiful Mind‧輝煌或瘋狂 )、李荷娜 ( 不善良的女人們‧高校處世王 )
簡介:男女主角為112舉報中心隊員,聯手對付連環殺手。這個殺手就是殺死男主角的妻子,女主角的父親的兇手。女主角是聲音犯罪分析家。
感想文:連結


06.jpg 

戲名:內向的老闆
韓文戲名:내성적인 보스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16 日;月火;2155 ( 接檔《 沒禮貌的英愛小姐15 》) 
集數:16 
編劇/導演:朱華美 ( 不要戀愛要結婚 ) / 宋賢旭 ( 又,吳海英 )
演員:延宇振 ( 離婚律師戀愛中 ‧ 不要戀愛要結婚 )、朴慧秀 ( 青春時代 ‧龍八夷 )、尹博 ( 青春時代 ‧ 回來吧大叔 )、孔昇延 ( 聽到傳聞 ‧六龍飛天 )
簡介:公關公司CEO 非常神秘,看似很冷漠,其實他只不過極度內向。精力十足的女新入職員決定揭開 CEO 的神秘面紗.....
感想文:連結


05.jpg 

戲名:Missing9 
韓文戲名:미씽9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18 日;水木;2200 ( 接檔《 舉重妖精金福珠 》) 
集數:20 
編劇/導演:孫皇元 ( 最後之舞 )、文心蘭、周元廣 / 崔秉吉 ( 憤怒的媽媽 )、吳高美
演員:鄭敬淏 ( 再一次 Happy Ending‧為純情著迷 )、白珍熙 ( 我的女兒,琴四月‧傲慢與偏見 )、崔泰俊 ( 獄中花 ‧ 拜託了,媽媽 )、李善彬 ( Entourage )、朴燦烈 ( EXO 成員 )、金相浩 ( 打架吧鬼神‧好運羅曼史 )
簡介:韓國版《Lost》。
感想文:連結


11.jpg 

戲名:師任堂,光的日記 
韓文戲名:사임당, 빛의 일기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18 日;水木;2155 ( 接檔《 藍色海洋的傳說 》) 
集數:30 
編劇/導演:朴恩玲 ( 拯救高奉實歐巴桑 ) / 尹尚浩 ( 百年新娘 )
演員:李英愛 ( 大長今 )、宋承憲 ( 當男人戀愛時 ‧ Dr. JIN )、吳允兒 ( 憤怒的媽媽 ‧ 你們被包圍了 ) 
簡介:大學講師偶然發現申師任堂的日記,揭開了申師任堂的藝術和愛情的故事。申師任堂是朝鮮國中期的女性書畫家、作家、儒學者和詩人。
短評/劇評:一說到李英愛,耳邊就會自然響起 "lalala....lala.... lalalala"。雖然當年我不大愛韓劇,雖然我一向有長劇恐懼症,但也好好把《大長今》看完,因為劇情很吸引。雖然30 集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但因為是李英愛,好像也可以先試看幾集?

以上資料從這篇搬過來的。然後,因為拖得太久,而且經了《  藍色海洋的傳說 》一役後,我實在沒信心看超過16 集的劇集,所以應該不會輕舉妄動。


01.jpg 

戲名:被告人
韓文戲名:피고인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23 日;月火;2155 ( 接檔《 浪漫醫生金師傅 》) 
集數:16 
編劇/導演:崔秀珍 ( 城市獵人 )、崔昌煥 / 趙英光 ( 海德、哲基爾與我 )
演員:池晟 ( 戲子‧Kill Me Heal Me )、權俞利 ( 鄰家英雄 ‧ 變身情人 )、嚴基俊 ( 蒙面檢察官 ‧ 黃金交叉 ) 、吳昶錫 ( 我的心一閃一閃 ‧ 來了!張寶利 ) 
簡介:池晟飾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刑事3部精英檢察官。突然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被控以殺害妻子和女兒。因為失去記憶,對事情一點印象也沒有,努力尋找記憶,為自己洗脫冤名。
短評:《劇子》給我的陰影還沒有過去。絕不是池晟問題,只是為什麼池晟總是沒法遇到好劇本呢?看了預告,好像都是感情大爆發,會看得很累似的...... 先觀望一下好了。


12.jpg 

戲名:金科長 
韓文戲名:김과장
電視台:K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1 月 25 日;水木;2155 ( 接檔《 Oh My 金雨 》) 
集數:16
編劇/導演:朴才範 ( Blood ) / 李在勳 ( Beautiful Mind )
演員:南宮珉 ( 美女孔心 ‧ Remember-兒子的戰爭 )、南相美 ( 朝鮮槍手 ‧ 結婚的女神 )、李俊昊 (2PM成員) ( 記憶 ) 
簡介:《金科長》為辦公室的喜劇。南宮珉飾演專為黑幫做事的會計師,他加入一家公司的會計部,就是為了偷吃公司的錢。但當認識了分別由南相美和李俊昊飾演的尹荷慶和徐律後,他卻漸漸忘記原來的目的,反而努力爭取員工權益。
短評:看了一下預告,應該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03.jpg 

戲名:明天和你 
韓文戲名:내일 그대와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2 月 3 日;金土;2000 ( 接檔《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 
集數:16 
編劇/導演:許星慧 ( 陽光滿溢 ) / 柳濟元 ( Oh 我的鬼神君 )
演員:李帝勳 ( Signal ‧ 祕密之門 )、 新慜娥 ( Oh My Venus ‧ 阿娘使道傳 )、金叡園 ( 嫉妒的化身 ‧ 就要相愛 )、蔡東炫 
簡介:講述能夠穿越時間的房產投資公司老闆劉少俊 (李帝勳飾) 和他的妻子宋瑪琳 (新慜娥飾) 的浪漫故事。劉少俊能預見到自己晚年悲慘孤單,為了改變命運,他娶了宋瑪琳。隨著相處日久,他漸漸無私地愛上她。
感想文:連結


04.jpg 

戲名:大力女子都奉順 
韓文戲名:힘쎈여자 도봉순
電視台:JT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2 月 24 日;金土;2030 ( 接檔《 所羅門的偽證 》) 
集數:16
編劇/導演: 白美瓊 ( 親愛的恩東啊 ) / 李亨民 ( 玉氏南政基 )
演員:朴寶英 ( Oh 我的鬼神君 )、朴炯植 ( 花郎 ‧上流社會 )、金志洙 ( 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無理的前進 ) 
簡介:天生力大無窮的女子愛上儍氣男生的浪漫愛情故事。
感想文:連結


13.jpg 

戲名:自體發光辦公室
韓文戲名:자체발광 오피스
電視台:MBC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3 月 16 日;水木;2030 ( 接檔《 Missing9 》) 
集數:16
編劇/導演: 鄭會賢 / 鄭知仁 ( Drama Festival-少年,再次遇見少女 )、朴尚勳 
演員:高我星 ( 聽到傳聞 ‧ 深夜食堂 )、河錫辰 ( 1%的可能性‧獨酒男女 )、李東輝 ( 請回答1988 ‧ Entourage )、Hoya ( 超人家族 2017 ‧ 假面 )
簡介:殷祜媛 (高我星飾) 雖然積極求職,但總是失敗而回。絕望之際想要投漢江自盡後被救回。在醫院,她發現自己可能已經患上末期絕症,而與此同時,她成功獲得取錄。徐宇振 (河錫辰飾) 是殷祜媛的上司,對殷祜媛很不順眼。
感想文:連結


10.jpg

戲名:她愛上了我的謊
韓文戲名:그녀는 거짓말을 너무 사랑해
電視台:tv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3 月 20 日;月火;2300 ( 接檔《 內向的老闆 》) 
集數:20
編劇/導演:金京敏 / 金鎮民 ( 結婚契約 )
演員:李玹雨 ( 武林學校致美麗的你 )、朴秀英/JOY ( Red Velvet 成員 )、李廷鎮 ( K2‧誘惑 )、李瑞元 ( 任意依戀‧錐子 )
簡介:改編自日本漫畫同名作品。姜韓傑 (李玹雨飾) 是很有才華的作曲家,卻隱藏了自己身份。中學生尹素琳跟姜韓傑邂逅後,對他一見鍾情。兩人與另外兩名成員共組樂團。
短評/劇評:
感想文:連結


08.jpg 

戲名:Tunnel / 隧道
韓文戲名:터널
電視台:OCN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3 月 25 日;土日;2155 ( 接檔《Voice》) 
集數:16
編劇/導演: 李恩美 / 金慶哲
演員:崔振赫 ( 傲慢與偏見‧命中注定我愛你 )、、尹賢旻 ( Beautiful Mind‧我的女兒,琴四月 ) 李宥英 
簡介:在1986 年朴光浩 (崔振赫飾) 是優秀積極的刑警。為了拯救女兒,他穿越時空來到現代。他一邊適應現代生活,一邊調查30 年前連續殺人案。
感想文:連結


 15.jpg

戲名:悄悄話 
韓文戲名:귓속말
電視台:SBS
首播日期及時間:2017 年 3 月 27 日;月火;2030 ( 接檔《 被告人 》) 
集數:20
編劇/導演:朴慶秀 ( Punch ) / 李明佑 ( Punch ‧ 你們被包圍了 )
演員:李寶英 ( 神的禮物-14天 ‧ 聽見你的聲音 )、李相侖 ( 通往機場的路 ‧ 第二個二十歲 )、權律 ( 打架吧鬼神 ‧ 再一次 Happy Ending )、朴世榮 ( Beautiful Mind ‧ 我的女兒,琴四月 ) 
簡介:以國內最大律師事務所作為舞台,描繪男女主角揭開金錢和權力巨大的悖論的懸疑愛情劇。李寶英飾演刑警申英珠,而李相侖飾演首爾地方法院法官李東俊。
感想文:連結

 

第1頁|全文共2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