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S 後,也完成 KBS。去年最後還沒有寫 MBC,而直到今天我也只是看了2016 MBC 的 一小段,今年會有可能也寫 MBC 嗎?

迷妹其實可以很單純,單單只是看到 BTS 和 Infinite 在同一畫面出現也興奮了一下!XD

司儀的部份我通常都快轉掉,但因為有寶劍,居然都看了!

後來在雪炫要表演的時候,跟替工(?) Irene (Red Velve) 表演了《請回答1988》金老闆打招呼滿好笑。

Seventeen《예쁘다 + 붐붐》最近多聽了《붐붐》,也挺有中毒性,會突然想到副歌的旋轉。

Monsta X《Fighter + 걸어》Figher 的擂台鐘聲挺特別,一小段當作前奏不錯。上次忘了說,Shownu 的外衣原來背後另有風光 (?)。可能是一直的打歌服,但原諒我平時很少看音樂節目的。

2016 年女團大勢,所以有 Gfriend《유리구슬》、I.O.I 《Pick Me》、Twice《Ooh-Ahh 하게》、Red Velvet《Dumb Dumb》,然後四團一起唱《다시만난세계》。

除了 I.O.I 外,都唱了以前的歌曲 (I.O.I 因為只有 2016 年的歌曲),挺有新意。

泰民 (SHINee) 《One by One + Press Your Number》

Got 7《Hard Carry》

溫流 (SHINee) & 容和 (CNBLUE) 《지친 하루》

黃致烈 & CHEN (EXO) 《Never Ending Story》

之前後台訪問要溫流和容和互相稱讚,一直自稱是天才的容和聽到溫流盛讚卻靦腆地笑起來。把我笑死!

MAMAMOO 《넌 is 원들》和《데칼코마니》

VIXX《Fantasy》和《The Closer》。相對《The Closer》,我更喜歡《Fantasy》啊~

女團成員瑟琪 (Red Velvet) 、SinB (Gfriend)、Momo (Twice)、磪有情、請夏 (I.O.I) 跳了男團 Infinite 的《내꺼하자》。在後台的 Infinite 讚好。

比較可惜的是永才 (BAP)、旼赫 (BTOB)、BAMBAM (Got7)、民赫 (Monsta X) 跳女團 Miss A 的《Good Boy Bad Boy》有點失望,如果能夠放開一點來跳會更好。其實跳女團舞的話,Infinite 的成烈和成鍾很勝任啊!

EXID《L.I.E》

EXO CBX《Hey Mama》

之後有娜璉 (Twice) 和 Ken (VIXX) 各自的媽媽接受訪問,然後有媽媽跟女兒/兒子的舞台。

Red Velvet 在 Wendy 單獨唱了《Have Your 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後, 全團唱了《러시안룰렛》

CNBLUE《이렇게 예뻤나》

KBS 的舞台果然好看太多,容和興奮得強迫很乖的孩子寶劍站起來裝很投入(XD),還跑到台下跟觀眾握手 (我好後悔沒去啊!!) 。

I.O.I 《Whatta Man + 너무너무너무》。為什麼《너무너무너무》好像只有幾個人在唱歌?

又是向前輩致敬的環節:BTS《교실이데아》(教室思想) (原曲:徐太志和孩子們)、BAP《전사의 후예》(戰士的後裔) (原曲:H.O.T)、Seventeen《Wild Eyes》(原曲:神話)

雖說是 神話 * EXID《Brand New》,但其實 EXID 只是跳了一段舞。

神話《Perfect Man》

我聽力太差,整晚的表演,我好像只能100% 信心肯定神話和 Infinite 唱現場。其餘的,只是我不知道,我不是說一定開半咪啦~ 

新團 NCT Dream《Chewing Gum》、宇宙少女《비밀이야》、Astro《고백》、LABOUM《겨울동화》、Oh My Girls《내얘길 들어봐》、Up10tion《하얗게 붙애웠어》,然後四團一起唱《Baby》(原唱曲:Justin Bieber)

我特別貼了另一篇提到的 Astro 成員車銀優,近寫的鏡頭好多! 

Gfriend 的《시간을 달려서 + 너그리고나》

Taemin (SHINee) 和 Jimin (BTS) 的 Two Min 合作舞台!(尖叫)

泰民 《너에 관한 모든것》好像不是泰民自己的作品?

Jimin《Lie》是 Jimin 自己的 solo 曲。

兩人《Showdown》又是誰人的歌曲呢?

AOA 《Good Luck》

BTOB《기도》曝光過度不是我問題啊~

97 Line 舞台:

演唱:柾國 (BTS)、有謙、Bam Bam (Got7)、Eunha、Yuji (Gfriend)、DK、The 8、玟奎 (Seventeen)、志效 (Twice)、鄭彩妍 (DIA)

樂隊:淨漢、Joshua、Woozi、勝寬 (Seventeen)

柾國好厲害!一開始就由他先唱~ 

恩地 (Apink) 《하늘바라기》

BAP 《Skydive》

OST 的時間

Davichi《이사랑》《太陽的後裔

黃致烈《그리워 그리워서》《雲畫的月光》有 Mina (Twice) 作伴舞。

我比較想聽寶劍演唱《(내사람》......

Infinite《태풍》

刮了颱風就下雨 (很爛的 gag)。泰妍《Rain》

嚴正花表演了《Watch Me Move》和《Dreamer》後,跟華沙 (Mamamoo) 和 Monsta X 表演了《초대》。

後台訪問部份有時候也挺好笑,由歌星自己做訪問的概念很好!

BTS 《피땀눈물》《불타오르네》

Twice《Cheer Up + TT》

EXO 在Kai 表演了獨舞後,全團唱了《Monster》

SHINee《Tell Me What to Do + 1 of 1》

跟去年一樣,是大老前輩跟歌手合作的舞台。全仁權 & 鍾鉉 (SHINee)《걱정말아요 그대》

因為我看的是韓文版,所以要翻查我認識不深的成員名字很花時間..... 不過看了年末的音樂節目,的確也增加不少我認人的能力啊~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