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回家,所以想到晚上可以看 DVD!只是來到現在晚上 11 點,DVD 仍然原封不動安在盒中。

趁著寫這張 DVD 開箱文,也說一下令我很失望的 BBQ Chicken calendar.......

小咭,我預想過要不是 Jhope ,就是 Rap Monster。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預感呢?嗯,所以說,我的預感對了。

碟一和二是演唱會,碟三是花絮。

***

首爾回香港第二天,就聽到有BBQ 新枱曆和海報的消息。問一下韓人要不要吃炸雞 (XD),韓人二話不說答應幫我把枱曆和海報得到手。然後,韓人一直打電話打了至少半小時也未能打通電話,我說了幾次放棄好了。後來她終於打通電話,但對方跟她說那一家分店沒有枱曆和海報 (摔筆!)。我又勸韓人放棄好了,韓人不單沒有放棄,還叫朋友幫忙看看他家附近的分店有沒有。我已經後悔得要死!說了好幾次沒有也沒關係啦!太麻煩了啦!然後一小時之後,韓人就說枱曆跑到他家啦!但海報還是找不到..... 我說真的沒關係啦!已經太感謝啦!韓人還說會再試試看。我真的想哭.....

還沒有機會跟韓人見面的期間,他跟我說原來 BTS 的相片很小!真的是超小!

相片不是新拍的也算了,沒想到有幾個成員沒有單人照!(摔電腦!) 

photoalbum.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