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 18 | 19 | 20 ]

2 月 18 日

上一次在釜山吃過古來思魚糕,發現很好吃!昨天在 Hyundai City Outlets 看到有分店,所以這天來吃早飯!點了어으동세트 魚烏冬套餐 (KRW 8,500) 。魚餅如記憶般好吃,麵條也是魚肉所製。

餐牌相片中,本來是黃蘿蔔、飯團和魚餅,但實際上卻是黃蘿蔔和飯團,不過飯團也挺不錯。

個人很推薦!

怕看演唱會時會餓,所以買了兩個草餅(?),進會場前吃了。綠色那個有點青草味,個人不大喜歡,但還不是吃不下的程度。

[BTS/防彈少年團] 20170218-19 The Wings Tour 2017 BTS Live Trilogy Episode III in Seoul ( 後記 | 周邊 )

校村炸雞已經吃過好幾次,本來想試下其他的,但看了一下網上的食評和問了韓人的意見,好像最好吃的還是橋村。

本打算看完演唱會回酒店叫外送,但酒店職員說要等候兩小時!當時我已經餓得快要暈倒,所以決定去餐廳用餐。

熊總是很貪吃,又想吃蜜糖口味,又想吃辣口味,所以一下子點了很多.....

到最後當然剩下很多,而我也吃撐了,胃裡很不舒服。

下次不敢了啊!

 

第2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