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3-6 | 7-10 | 11-16 ]

3 月 31 日:第 7-10 集 

一點驚喜也沒有,如同預料一樣,指使恐嚇敏赫的人就是二哥。

驚喜的是朴炯植發現時從驚訝,一時接受不了,到傷心哭了這一幕的演技。

奉順這麼多年來,不知怎樣運用神力,只知道隱瞞著,尤其在喜歡柔弱女生的國斗面前。

是敏赫教她學會控制神力,接受自己。

正如得到神力卻不懂使用而感到無助的奉順因為敏赫得到治癒,在有錢家庭長大,就連唯一可以相信的二哥也暗算自己而感到寂寞的敏赫因為奉順得到治癒。

朴炯植和朴寶英兩個人之間的火花真的不是說笑,《大力女子都奉順》的甜蜜粉紅情節都叫屏幕面前的我手腳卷曲啊!

《大力女子都奉順》混合著愛情、懸疑、搞笑、親情的元素,氣氛跳來跳去有時叫我感到無所適從。因為媽媽重男輕女而受到委屈的劇情本來很能引起共鳴牽動情緒,寶英也演得很好,表情和聲線都掌握得很好,但剛跳到這一幕的時候,我還沒有好好投入。寶英情緒已經來個大爆發,然後在我慢慢投入劇情時,這一幕已經完了。呃......

敏赫送了小筆電給奉順,桌面背景是賣萌敏赫!XD

在敏赫發現奉順把桌面背景換成趙寅成後,敏赫又再一次換回來。很煩的兩個人XDD

如果奉順把桌面背景換成時完應該會更好笑!

安女婿在奉順感受到在自己的家裡從未感受過的溫暖。

但從敏赫爸叫奉順好好照顧敏赫看來,爸爸也關心敏赫,只不過不懂得表達,而且也比較愛錢吧?

敏赫跟奉順說國斗喜歡她,然後說到很難把奉順只當朋友。說是朋友只不過自欺欺人,又或者認為這樣才可以仍然跟她在一起。

敏赫表面說國斗的事,實際上也是說自己吧?

但跟國斗不同,敏赫向著奉順踏前一步。

敏赫以為「小粉紅帽」是媽媽派來的天使。第一次敏赫在公車跟奉順說起這件事,奉順沒說出自己就是「小粉紅帽」,可能是怕拆穿了「小粉紅帽」不是媽媽派來的天使,只是自己的話,敏赫會感到失落吧?

奉順第一次施展神力救人,就是以「小粉紅帽」的造型救了公車上的乘客。現在奉順以為家人被綁架時,再一次穿上「小粉紅帽」,表示她決定了好好使用神力,不再畏縮隱瞞。

兩種男人叫人毫無抗拒力:1) 會自彈自唱的男人;2) 為女生挨刀的男人。

看到敏赫替奉順挨刀,我大叫著敏赫帥爆啊!XDDDDDD

敏赫一直在奉順面前裝痛 (甚至因為轉變太快遭到護士側目 XD) 和在奉順背後偷笑都很好笑!

可愛小狗要禁食好可憐啊~

因為敏赫沒有吻下去,好像網上出現不少責備的聲音。

雖然奉順閉上眼睛,但她的身體很繃緊,而當時無論奉順也好,敏赫也好,都沒有好好理清對對方的心意。敏赫還不知道奉順看到國斗已經不再出現心心眼,也不清楚奉順怎樣看待自己,所以敏赫沒有因為一時的浪漫氣氛而吻下去。我倒很欣賞這樣的敏赫啊?!

敏赫問奉順為什麼喜歡國斗,而沒有喜歡帥氣的自己,還cosplay 奉順太好笑!

羅密歐茱麗葉的情節只是還好。

敏赫因為不想奉順去追變態真兇,所以讓奉順加入企劃開發組。還說自己是組長!XDDDDD

助供孔秘書問敏赫為什麼替奉順挨刀,敏赫明白到自己對奉順的心意。

敏赫終於跟奉順表白,著她理清楚跟國斗的關係。

國斗說到是 timing 的關係。

但其實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敏赫真的比起國斗帥氣十倍。XDDD

國斗跟智熙說自己心裡另外有人,是想智熙不要因為自己動搖感到內疚?

其實智熙只不過跟國斗玩玩而已,國斗實在不用想太多。

奉順跟智熙說到愛上誰自己無法控制,但也要想想會不會傷害到人。

因為智熙跟國斗交往應該只是很隨便的關係,既然國斗說自己原來愛的是奉順,智熙毫無顧慮勇往直前追求真愛奉奇。

愛的魔法最強!智熙跟奉奇只不過在醫院見過一次面,便旋即墮入愛河~ 智熙確信奉奇跟國斗不同,是真命天子。

雖然奉奇說到國斗是朋友,需要時間。但進擊的智熙死咬著奉奇不放!天天催逼著奉奇要去約會。

變態兇手下一個目標就是智熙。不要讓我猜中,智熙被抓後,奉奇很後悔不聽智熙的話,好應該一秒約會交往結婚生孩子!

捉兇手部份我沒什麼想說,在警局放監視器,以及在熙智的包包放竊聽器 (而熙智打開包包都看不到),當作笑話看好了。

國斗聽說在警察學校拿第一名什麼的?難道我記錯嗎?警察學校沒有教導沒有把握,不要打草驚蛇嗎?老實說,國斗你要不要接受情緒控制治療?

沒完沒了的黑幫和學生笑話十級悶!尹相鉉這一段完全乏味!

一人分飾的兩角的金元海好像在韓國受到好評,但我只覺得劇情好無聊。

 

 

第3頁|全文共4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