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3 月18 日:補回很簡單的後記。

在中來開演唱會嘛~ 當然要去看啦~ 本來我也很喜歡這一張專輯嘛~

入場前守衛很森嚴。之前幾個都只是查看包包,但在查看包包後,問我身上有沒有東西?!幸好我的反應倒也敏捷,瀟洒(?)地用手拍拍左邊,也拍拍右邊,證明什麼也沒有。

01

比預期中晚進場,坐下沒多久就已經開始!

一開始的《One Kiss》很好聽!而且因為在主台高處唱,不會有人阻擋到視野,好應該攝錄,只不過想到的時候,已經差不多唱完。XD

先貼一下歌單。

《Luvholic》

《Kiss B》

《Rotten Love》

《Let the Rhythm Flow》

《서랍》

《Love You to Death》

《원망해요》

《Run Away》

《All That Glitters》

《Breathing》

《Welcome to My World》

《Good Luck》

《Good Morning Night》

《9+1#》

《Mine》

《Love You More》

《Just Another Girl》

《지켜줄께》

02

不知道是不是在軍隊過了健康有規律的生活的關係,所以在中狀態比起之前更好!而且笑容十足,看來心情很好!再加上,這一次演唱會的歌曲沒有太側重搖滾曲,是我喜歡的歌曲類型。只是沒唱《다시 만나지만 다시 만나겠지만》實在叫我好失望!這張專輯我就最喜歡這一張嘛~ 有現場樂隊伴奏,加分加分!

最初有幾件不同顏色的大衣,讓觀眾挑選。觀眾用叫喊聲選了這件紅色大衣,然後在台上換衣服。

03

當在中走到 T 台的時候,觀眾又上演了釜山行。之前我看的其他演唱會/粉絲見面會,會用圍欄分開不同區的觀眾,不知道為什麼雖然有用圍欄,但不少觀眾還是亂跑一通。不時看到前面突然一整行人消失不見,還滿嚇到!前面的人都不見了的話,豈不是我拍照的時候沒有了掩護?!

我的位置跟主台有很遠的距離,就算是 T 台也有一段距離。不過,因為現場不太主動抓拍,所以至少可以拍到好幾張尚可算清晰看到樣子的相片。

04

「Dress Code」的主題是能夠表達香港特色,有一個人穿電話亭的模樣滿有趣,料不到當鏡頭拍近鏡時,那個人轉身展現背後寫著「允在」的韓文。

可能有不少飯花了不少心思去製作紙牌,所以在這個環節不斷尖叫大叫喊叫!害我都聽不到在中說話。到了後來,還有人因為在中一直看不到,發出強烈不滿的聲音。

但事實上,當時台下燈光不足,在台上的在中根本沒可能看到幾米以外的一張紙牌......

自己當作湊熱鬧積極參與過,開心高興不就好了嗎?有需要這樣執著嗎?

在中叫現場男飯吶喊,於是現場目測大概99.9% 的女飯用低聲聲音吶喊,也滿好笑!

在中很用心學了幾句廣東話,也說到吃了很多香港美食。

05

答中沒獎的問題:究竟《Good Morning Night》一共唱了多少次?XDDDDD

《Mine》對空彈琴那一幕畫面好美!全場都暗下來,就只有一道光從在中身後射出來,所以只看到在中的剪影用手指對空彈琴。

《지켜줄께》全場大合唱,屏幕除了有韓文歌詞,還有廣東話空耳滿搞笑!只是後來的字幕只在中間的屏幕出現,而字幕的位置太低,常常被前面的人遮擋到。

很簡單的後記,以上。

(最近總是沒什麼動力寫後記,可能因為好像沒有人要看,也沒有人來留言,而另一方面,生一篇遊記很花時間和精神吧?)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